云南技师学院一期工程完工

2010-08-31 17:58:04|来源:昆明日报
摘要|

  记者杨世h报道 近日,经过整整两年的建设,入驻安宁市的第一所高等职业院校――云南技师学院学院按计划正式接受学生报到,顺利实现学生入住。

  云南技师学院是云南省人民政府主办,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综合管理的一所以机电、化工和信息技术为主的国有公办技工院校。 2009年11月经云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升格为云南技师学院,成为云南省首家技师学院。建成后的云南技师学院将成为全日制技工教育、高技能人才培养、企业职工继续教育和技能提升、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就业创业服务和职教师资培养为一体的综合性技工院校,并承担起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技工院校师资培养示范基地、职业技能培训示范基地等三项功能,成为云南省的示范性技工院校。

  2008年8月19日,云南技师学院项目在安宁市观音山破土动工,经过整整两年的建设,2010年8月,包括2栋教学楼、10栋学生宿舍、2栋实习实训工厂、2栋师生食堂、1栋公共浴室和1个标准体育运动场等设施在内的一期工程第一部分,共计13万平方米建设项目顺利竣工,具备满足7000名学生学习和食宿要求。

                                                   编辑:Andrean 

热门导购

热门评测

参与讨论 677 我要评论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盘服务

问答服务 选房攻略

问答服务 选房攻略

看装修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