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越山海层峰共话

  人文卓雅西山,似玉无暇滇池,现场更设有VIP专享直升机试乘游览,从高空中鸟瞰阅赏西山、滇池,见证大自然“母亲”塑造的山川大地,蓝天之上换种心境与群鸟共舞,身临天空的浩渺。

10

惊艳开场尽显优雅格调

  一山一海藏星辰,万里长空见百星,流光幻彩挂天际,山海汇聚摘星辰。斑斓绚烂的灯光世界,欢快悦耳的乐曲表演《格子秀》拉开了山海荟盛典的序幕。

6


以经典 致敬经典

  经典电影曲目《加勒比海盗》、闻名世界的《莫扎特第四十交响曲》,源自岁月的赞歌,西方艺术精产之作,重燃经典敬意。

7

9

百架无人机表演炫酷梦幻

  数架无人机临空飞行,以八百里山海画卷为景,以电影名曲为乐,机身灯光点亮星空,犹如身临浩瀚群星之中,还将呈现山水画境、数字等高难度飞行表演,应接不暇。

9

11

  这是一场艺术与生活的极致对话,昆滇“山海之心”——城投山海荟。

  城投山海荟,昆明奢居,垂范山海间。

  ADD:环湖东路与福路交汇处南行300

  HOTLNE68+0871 6333 5333

上一页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