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绿地·海之城首期地块规划曝光 滇池东岸新增多栋洋房和高层住宅
来源:新浪乐居2020-05-21 10:03:37
摘要
规划有15栋洋房、16栋高层住宅,以及配套幼儿园和商业。

  乐居买房讯(编辑 谭京城)近日,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绿地·海之城(呈贡区绿地悦湖天境小区)KCC2019-14、15地块规划方案项目批前公示”。资料显示,绿地·海之城首期两个地块规划有15栋洋房、16栋高层住宅(含5栋安置房),以及1座12班幼儿园和配套商业。

区位图

区位图

  根据公示文件,KCC2019-15地块位于呈贡区斗南片区中部。四至:东临40米规划道路、南临30米规划道路、西临40米环湖东路、北临60米规划道路,净用地面积65859.72㎡,用地性质为R2-二类居住用地。规划方案以15栋多层住宅,9栋高层住宅,1座12班幼儿园、公建配套服务设施及配套商业组成。

KCC2019-14地块鸟瞰效果图

KCC2019-14地块鸟瞰效果图

  KCC2019-14地块位于呈贡区斗南片区中部,东侧为地铁4号线(在建),四至:东临60米古滇路,北、西临20米规划道路,南临30米规划道路,净用地面积:35759.42平方米,用地性质:R2-二类居住用地,规划方案以7栋高层住宅、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及配套商业裙房组成,其中1栋至5栋为村庄搬迁安置项目。

  今年2月18日,历经41分钟40轮竞价,绿地旗下公司昆明绿辉置业有限公司以3.85亿元竞得了呈贡区斗南片区西南区2宗约152.43亩城镇住宅用地,土地编号为KCC2019-14、KCC2019-15号地块,即为此次公示的两个地块。

KCC2019-15地块鸟瞰效果图KCC2019-15地块鸟瞰效果图

  从地理位置来看,此2宗地块位于古滇路以西、环湖路以东、石龙路以南,临近今年即将开通的地铁4号线乌龙站,且距离滇池不远,区位优势显著。

  据了解,绿地·海之城总规划用地面积达1900亩,将打造集一站式教育,生态休闲,都市娱乐为一体的昆明首个海居生活作品,成为昆明都会生态海居新范本。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