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万科城两地块过规 宜家对面、地铁附近新增多栋高层住宅
来源:新浪乐居2020-05-21 11:01:47
摘要
万科城二期房源在售,户型建面约89-135㎡。

  乐居买房讯(编辑 谭京城)近日,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万科城12#地块(万科城·万科西璟小区)、15#地块(万科城·万科西雅小区)批前公示。资料显示,万科城12#地块拟建3栋高层住宅、1栋超高层住宅,15#地块规划布局6栋高层住宅。

区位图区位图

  根据公示文件,万科城12#地块位于五华区普吉街道办事处,四至范围:西临京昆高速,北临大塘路,东南两面临规划道路。王家桥12地块规划布局3栋高层住宅、1栋超高层住宅及底层沿街商业等配套用房。

12#地块鸟瞰效果图12#地块鸟瞰效果图

  15#地块位于五华区普吉街道办事处,四至范围:西临京昆高速,东临15号规划道路,南临100号规划路,北临136号规划路。王家桥15#地块规划布局6栋高层住宅及底层沿街商业等配套用房。

15#地块鸟瞰效果图15#地块鸟瞰效果图

  2018年11月,昆明万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底价52.2亿元竞得了昆明西北新城的6宗369.68亩城镇住宅用地,土地编号为KCWH2018-9、10、11、12、13、15号地块,此次公示的项目用地即为其中两个。

  据悉,万科城于5月10日开盘推售二期第7栋新房源,户型建面约89-135㎡,均价约16500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