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呈贡高新东区将新增6所学校 片区教育未来可期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25 14:42:22
摘要
融创·微风十里位于呈贡高新区东区,这里高新技术产业繁华,充满活力,目前获高新技术认定的企业约200家,其中,A股上市公司7家,新三板企业14家 ;比邻廊桥购物公园,生活便利;高新大道、昆磨高速、彩云北路等八条

  云南乐居讯 融创·微风十里位于呈贡高新区东区,这里高新技术产业繁华,充满活力,目前获高新技术认定的企业约200家,其中,A股上市公司7家,新三板企业14家 ;比邻廊桥购物公园,生活便利;高新大道、昆磨高速、彩云北路等八条城市干道环绕,出行便捷通畅;云南财经大学呈贡校区、高新四小、高新三中等学府汇聚,书香环绕;

效果图

效果图

  呈贡高新东区在未来规划还将新增3所完小、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1所高中和1所完中、另外规划设置1所综合医院(640床)及4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60床),完全可以满足规划13万居住人口的优质教育和医疗配套需求(数据源于2018年高新区技术产业基地控制性详细规划)。

  且地铁1号线(规划中)南延线将沿高新大道经过,未来 1号线(规划中)的开通将把呈贡高新区与主城相连接,为该片区的居民提供更便捷的出行方式。

装修体验馆实拍图

装修体验馆实拍图

  高品质的住宅仅拥有繁华与便利的是不够的,银杏公园、中央公园(规划中)等公园环伺,在这里繁华与繁花相遇,回家是逛公园的开始,让生活时刻充满怡人的景色,拥抱优美的自然环境,让人身心愉悦的同时,也有了休闲娱乐的场所。

  如此优秀的配套需要精良的产品,才能与之相配,微风十里项目A2地块以洋房、高层为主,倾心打造低密度社区,景观将融合托斯卡纳风情与云南本土人文,通过中魂西技的设计手法,重塑自然浪漫的梦想“桃花源”,并结合多重景观庭院空间的布局形式,以及建筑洋房和高层两种业态打造十境九雅的主题景观空间,力求为城市新贵营造一处梦想桃花源般的慢·生活蓝本。

 装修体验馆实拍图

 装修体验馆实拍图

  融创·微风十里A2地块首推建面约94-143㎡板式阔景华宅,其中建面约117-143㎡的洋房,一梯两户纯板设计,双阳台宽境客厅,最大阳台面宽约7.2米(B-1、B-2户型),大空间主卧拥有独立卫生间,使主人享受私密空间的同时拥有高贵生活带来的大室宽境人生体验,建面约94㎡的高层华宅,户型方正,双厅一体化设计,提升空间利用,扩大视觉感,大景观阳台,让生活与美景两不相误,多维度提升居住品质,为城市居者带来充满人情与温暖的生活栖居之地,营造全新美好生活图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