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东方今典4.31亿元揽地228.27亩 昆明晋宁区产业新城项目获开发用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03 18:15:02
摘要
东方今典集团旗下公司云南泽岳地产4.31亿元底价揽入晋宁228.27亩商业用地。

  乐居买房讯(编辑 夏娅)6月2日,昆明市晋宁区晋城镇龙潭路以北的4宗228.27亩商业用地挂牌出让,最终被东方今典集团旗下公司云南泽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4.31亿元底价揽入,用作晋宁区产业新城综合开发项目用地。

1

  成交的土地编号为JN2020-9、JN2020-10、JN2020-11、JN2020-12号地块,土地性质均为零售商业用地、批发市场用地、餐饮用地、旅馆用地、商务金融用地(主要用途),面积合计152177.14㎡(约228.27亩),容积率≤4.0,以43141.14万元底价成交,楼面价约709元/㎡。

  土地交易文件显示,土地竞得者须严格按规划确定的用途和条件进行开发建设。在规划条件总用地范围内的公园与绿地,由土地竞得者按照批准的规划方案配建,并承担费用,建设品质必须与主地块相匹配。

  今年3月13日,昆明市晋宁区人民政府与东方今典集团有限公司在晋宁正式签订《昆明市晋宁区产业新城综合开发项目合同书》,这标志着东方今典在云南的首个产业新城项目正式签约落地。

  根据规划,晋宁区产业新城综合开发项目位于昆明市晋宁区晋城镇,属于区域综合开发项目,包括规划设计咨询、土地整理、设施建设、运营维护、产业发展服务等内容,其中,公益性项目总投资约85亿元,产业落地投资额约400亿元,规划面积约10.9平方公里,以城为体、以产为魂、产业融合、产城融合、职住平衡、城乡融合,打造晋宁区经济社会发展新的功能区、增长极和生态宜居的现代新城,助力晋宁区经济社会发展。‍

  4月3日,昆明市晋宁区产业新城综合开发项目开工仪式举行,正式进入建设过程。随着此批土地顺利成交,该项目建设也将加速推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