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复星旅文爱必侬“总有一角温暖你”公益捐书活动走进丽江
来源:乐居2021-03-26 16:10:47
摘要
2021年3月26日,为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复星旅游文化集团、上海复星爱必侬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丽江复星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上海享物公益基金会联合发起的“总有一角温暖你”公益捐书活动走进丽江市玉龙纳西族自治县白沙镇,向白沙完小和玉龙完小两所学校捐赠了2个校园公益图书馆、5个班级公益图书角,共计2800册图书……

  乐居买房讯 2021年3月26日,为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复星旅游文化集团、上海复星爱必侬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丽江复星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上海享物公益基金会联合发起的“总有一角温暖你”公益捐书活动走进丽江市玉龙纳西族自治县白沙镇,向白沙完小和玉龙完小两所学校捐赠了2个校园公益图书馆、5个班级公益图书角,共计2800册图书,支持乡村儿童在阅读中开拓视野,放飞梦想!活动得到了上海市政府驻昆办、杨浦区援滇干部及丽江市、玉龙县、白沙镇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丽江市政府副秘书长蒋勤,玉龙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兼白沙镇书记和丽斌,丽江市玉龙县委常委、副县长孙勇等共同出席。

  总有一角温暖你,琅琅书声在纳西

  3月26日上午,“总有一角温暖你”公益捐书行第一站来到白沙完小,向学校捐赠了1000册爱心图书,用于建成“爱必侬爱心公益校园图书馆”。在捐赠仪式上,复星旅文爱必侬、复游城·丽江地中海国际度假区、上海享物公益基金会、丽江市玉龙县教育体育局还举行了公益合作签约和公益基地揭牌仪式。

  当天下午,“总有一角温暖你”公益捐书行第二站又来到玉龙完小,向学校捐赠了1个校园公益图书馆,此外复星旅文董事长兼CEO钱建农、复星旅文联席总裁郭庆、爱必侬执行总裁邓苗、爱必侬营销中心总经理许文静等人又以个人名义捐助了5个班级公益图书角,每个班级图书角包括60册适龄图书和100册儿童期刊。

  复星旅文联席总裁郭庆通过视频为此次捐赠致辞道:“很高兴能和享物公益基金会,在诗意美好的丽江,共同发起公益捐书及公益基地的落位活动。捐书是一件小事,但其所具有的现实意义,是远超当下。因为一本好书,能让同学们见识到更广阔更精彩的世界。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复星旅文在打造FOLIDAY旅游生态为全球家庭带去更多快乐的同时也时刻关注中国儿童的身心发展,未来我们将以更多形式助力国家各项发展。”

  上海享物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李皓用四个公益送书的动人故事使大家理解“远方书声”公益项目的意义,并向大家汇报了享物公益截止目前,聚焦47个***贫困县及深度贫困县,已向1200所中小学捐赠了图书馆,累计征集并配捐图书约126万本书。

  丽江市玉龙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孙勇出席活动并致辞,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玉龙县“教育扶贫”的阶段性成果,并感谢复星旅文、享物公益基金会对玉龙县教育发展的关心及帮助,相信这样的合作必将为玉龙教育更快更好的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捐赠完成后,爱心队伍又和孩子们开展了一场趣味横生的运动会,在零距离的互动交流中,把关爱和快乐带给更多孩子们!

  助力乡村教育振兴,爱必侬将持续行动!

  春天正是读书天,唯有书香能致远。阅读,对青少年的成长具有重要意义,尤其对乡村儿童而言,阅读不仅仅是他们扩展视野的重要途径,更可能成为他们改变命运的出路。但调查显示:中国农村儿童阅读量仅为城市儿童的1/7,超过7成的乡村家庭藏书不足10本;根据丽江教体局数据:目前丽江市玉龙县中小幼学校的图书缺口达3.43万册。

  乡村振兴,教育先行。“总有一角温暖你”正是复星旅文爱必侬携手复游城·丽江地中海国际度假区、以及享物公益基金会,为进一步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号召,有序、高效开展的教育公益的长期合作。

  自爱必侬诞生之日起,沿承了复星旅文积极的社会责任感,将“拥抱梦想”、“以爱之心铸造精品’、“挚爱共享”等理念写入了品牌的核心价值观。现在爱必侬将通过“公益捐书”活动,与玉龙县教育局开展长期合作,分期分批帮助全县94座中小学及幼儿园丰富课外藏书,把爱和阳光带给更多有需要的孩子,让书本成为他们梦想的翅膀,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未来,爱必侬将联动旗下多个项目,在三亚爱必侬棠湾度假公寓、重庆金佛山爱必侬度假村、楠溪江风景名胜区(4A)、恩平爱必侬泉林酒店、东阳卢宅等全国多个在营项目开展“总有一角温暖你”爱心童书征集活动,发动宾客参与图书捐赠,定期汇聚到丽江公益基地,批量捐赠给玉龙县各学校;同时,爱必侬将联合享物公益推出“爱必侬—远方书声图书角”公益消费捐活动。今后,消费者的每笔消费,爱必侬都将捐赠一定金额,用于支持玉龙县充实班级公益图书角;此外,爱必侬还将鼓励内部员工积极参与,长期定向捐助“爱必侬公益图书角”,并适时连线玉龙学校开展“线上阅读分享交流会”以及组织员工前往玉龙县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公益活动,让员工和玉龙的孩子们产生更多的心灵连接,丰沛复星旅文爱必侬企业文化的独特内涵!

  •   完 -

  【复星旅游文化集团】

  复星旅游文化集团(简称“复星旅文”或“FOLIDAY”),是聚焦休闲度假旅游的全球领先的综合性旅游集团之一,以2019年收入计是全球最大的休闲度假村集团*。

  作为全球家庭休闲度假的引领者,复星旅文提出“Everyday is FOLIDAY”,即“快乐每一天”的理念,致力于打造FOLIDAY的全新生活方式。复星旅文于2018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01992·HK),是复星 “健康、快乐、富足”三大战略业务之一“快乐”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

  *引自于独立国际咨询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行业报告

  【爱必侬】

  爱必侬(Albion)是复星旅文旗下专注休闲度假目的地管理的专业运营商。旨在精选国内隐世之美的旅游目的地,尊重原生地域特色,为家庭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国际化度假体验,提供“焕活身心”的精品旅游度假目的地产品和服务。无论是周边短途度假,还是小长住,爱必侬都是您身边“旅居家”,一起鉴别自然山水的魅力,一起品味旅居的怡然。

  乐享度假自在!

  【复游城·丽江地中海国际度假区】

  复游城·丽江地中海国际度假区背靠玉龙雪山,西邻茶马古道,古镇环绕,气候宜人。复游城落地丽江,是复星旅文经过一系列社会调研后作出的决定。复游城·丽江地中海国际度假区正是复星旅文承接三亚·亚特兰蒂斯成功经验、结合丽江本土文化特色的新一代休闲度假产品。在这里,源自法国的全球最大的休闲度假村集团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将于2021年秋首次亮相丽江,这也是Club Med中国旗舰度假村。此外复星旅文旗下的亲子品牌Miniversity迷你营、欧洲最古老的旅行社品牌Thomas Cook等丰富多元的核心产品都将落户在此,复星旗下康养及时尚等业态也会陆续进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