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惊耀昆明|直击超级红盘示范区开放现场 到底有多惊艳
来源:乐居2021-05-24 15:07:21
摘要
5月22日,卓越滇池晴翠示范区&样板间风华绽放,百余位时代翘楚荟萃一堂,共鉴这一全新人居时代的启幕。

  建筑书写着一座城市的抱负,每一部伟大的作品背后,都承载着历史的担当与城市的气韵。今天,一部迭新时代的人居著作,正悄然揭开它的神秘面纱,它就是卓越滇池晴翠——起笔三千滇池湖居扉页,万千美好,尽在一席晴翠。

      潮起城心 与君共鉴

  5月22日,卓越滇池晴翠示范区&样板间风华绽放,百余位时代翘楚荟萃一堂,共鉴这一全新人居时代的启幕。

  示范区开放现场

  上午9点,卓越集团领导、业内同行及媒体接踵而至,看见昆明骄傲,向往精致人居,是每一位到访嘉宾心中的共鸣。

  示范区开放现场

  优雅的钢琴声,翩翩起舞的《山河大境》开场舞,一场乐器之王与经典舞蹈的演绎,启幕卓越滇池晴翠雅奢生活。昆明翘楚及各界人士渐渐集聚,共同期待这一全新人居时代的来临。

  示范区开放现场

  大咖执手 序启新篇

  在主持人的精彩开场之后,卓越滇池晴翠项目营销负责人朱籽璇女士 登台发表启幕致辞,阐述了卓越滇池晴翠的发展历程与人居之道。

  卓越滇池晴翠项目营销负责人朱籽璇女士发言致辞

  与滇池的不期而遇,并非偶然,尤其是在城市发展日新月异的今天。市面上高端产品不断迭代更新,唯有把握时代机遇,在产品上的深研精进,从整体到细节下足功夫,才能赢得市场话语权。

  卓越滇池晴翠营销中心实拍图

  昆明是一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目前正凭借一带一路和海上丝绸之路的时代契机,登顶世界舞台,迎来了历史上的重大发展机遇。滇池,更是昆明的城市名片,未来城市中心,不仅记载着昆明的过去,更懂昆明的现在和未来。

  卓越滇池晴翠鸟瞰图

  卓越滇池晴翠立序城市发展主轴——南市区环湖东路,不仅地铁双站口接驳,三大成熟商圈环绕。其在土地价值的稀缺性、生活配套的丰富性、交通体系的完整性都近乎极致。更难得的是,在这样荟萃万千繁华的城心腹地,还拥有五大湿地环伺,坐拥绝版资源,约500亩滇池风光尽收眼底。

  卓越滇池晴翠样板房实拍图

  正是出于对城心价值与稀缺资源的珍惜,衍生出卓越滇池晴翠这一重磅打造的划时代人居作品,无论是配套体系还是建筑细节,都将以至高标准精心打磨,以品质焕新昆明人居高度,以格局重塑城市核心资产价值。

  示范区开放现场

  朱籽璇女士的致辞,为我们描绘了理想人居的另一种可能,让人心潮澎湃,满心向往。本次开放盛典也迎来了最为隆重的时刻。卓越集团昆明公司总经理俞伟先生等领导登台,为项目举行启动仪式,彩烟环绕,卓越滇池晴翠美学体验馆正式宣告对外开放。

  名流雅宴 躬迎盛会

  结束理想人居的臻至美学观赏,一场别开生面的“夏日盛宴”缓缓拉开序曲,领略多维度艺术碰撞,唤醒五感臻享体验,激发多元美学创想,探讨高品质生活方式,一段深度的灵魂交流之旅自此开启。

  示范区开放现场

  宴会现场,资深舞蹈大咖为各位来宾表演了禅舞、天鹅湖、[ 贝加尔湖畔 ] 小提琴独奏等,表演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山水与舞曲相和,城市与文化的交融,掀起了夏夜的狂欢。

  示范区开放现场

  于此同时现场还精心准备了花式茶歇、精致料理;在食物为纽带传递下,感受热情温暖的邻里关系,这一切都诠释着生活的多姿多彩,有滋有“味”。而这也正是卓越滇池晴翠所希望呈现的,未来生活的一场预演。

  示范区开放现场

  一个时代,鉴证一场传奇,卓越滇池晴翠,必将以格局超越时代,以品质焕新城市生活,敬邀时代翘楚亲鉴。项目在售高层、洋房、合院、叠拼等多种产品,打造真正懂得人居需求的百万方轻奢豪宅大城! 卓越滇池晴翠,示范区&样板间开放首日诚意登记客户破百,建面约88-200㎡瞰海墅级住区,诚意登记火爆进行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