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本周末 华侨城·滇中乐活城合院样板房开放!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3 18:43:07
摘要
据了解,滇中乐活城的合院样板房将于本周日(5月15日)开放,此次开放的样板间为合院A户型,建筑面积约126.8㎡。

  乐居买房讯 据了解,滇中乐活城的合院样板房将于本周日(5月15日)开放,此次开放的样板间为合院A户型,建筑面积约126.8㎡。

  华侨城滇中乐活城选址嵩明县杨桥街道,整体规划约2000余亩,项目将依托嵩明西入城口锣锅山的区位和人文景观资源,以绿色为底色,打造集运动康养、户外游乐、文化艺术、田园乡愁四大功能板块于一体的开放式的昆明北部城市门户公园,以及以艺术文化中心、文创街区、半山酒店、运动集市、国际双语学校、康体养生等功能为一体的人文活力健康城。

  滇中乐活城的合院A户型共计五层,含负一和夹层,三室两厅一厨三卫设计,从下往上来看,负一层共两个空间,西侧空间规划为车库,约约7.1米进深,可容纳两辆小轿车,东侧为一个小房间和楼梯,可作为收纳空间来使用,用于放置工具箱、自行车等物品。夹层配置采光井,整层可用作为健身娱乐区来使用,装修设计成电竞房、游戏房、健身房,或者根据家庭需求来布局成会客空间、茶室等。

  一层为餐区和客厅所在地,餐区厨房采用科学的U型设计,与餐厅合为一体,在烹饪时餐厅可作为厨房的延伸空间来使用,传菜也较为方便。客厅开间约3.9米,空间方正,装修和家具摆放设计上较为开放,此外,客厅外接约27㎡的庭院,可满足娱乐、聚会、待客等基本生活功能。

  二层为次卧和书房所在,加一个小型客厅,卫生间为三段式干湿分离设计。该层距离庭院近,下楼方便,可用作孩子的独立空间使用。三层为大套房主卧,外接庭院面宽7.1米的露台,采光充足,独立卫生间可容纳洗漱台、浴缸、马桶和淋浴设备。

  整体来看,该户型功能区完善,涵盖居住、生活、储藏、娱乐等功能区,内部空间方正实用,地上楼层的采光和通风俱佳,如果感兴趣可在本周末前往项目营销中心查看。



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