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沙龙第九期活动现场

专题摘要: 营销是个永恒又富于变化的命题,当地产行业的营销思想者进入云时代,将会有何新的智慧?新浪乐居特联合昆明微想智森共同举办"云时代地产营销"主题论坛,大话"云时代"的房地产营销。

新媒体时代 房地产营销思路需与时俱进

营销是个永恒又富于变化的命题,在房地产调控及政策走向较明确的今天,探讨房地产调控的声音逐渐减少,然而营销思路的创新却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在营销思路是否需要跟随时代发展与时俱进的问题上,众嘉宾得出了一致的肯定意见。

沙龙简介

  • 时间:2012年4月13日
  • 名称:"云时代地产营销"主题论坛
  • 活动支持
  • 活动地点
  • 昆明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二楼5号会议室(五号馆与四号馆结合处)

品牌公信力是云时代下地产营销的根本

仲昭川,中国互联网教父级元老,94年就开始在中国推广互联网,拍摄了《Internet改变世界》、《怎么使用因特网》等系列专题片,在全国电视台轮播。回国后,创办中国联合网盟,为品牌企业提供全网覆盖的网路舆论防火墙、网络整合营销服务,提倡在全网范围为企业建设自然内容、并形成自然的搜索结果。

房产企业发展微博营销 必须让消费者成为主角

郑俊雅,近十年阅读研究互联网、电子商务、网络营销书籍5000余册,指导中小企业(做好网络营销工作)数百家,创造网络营销公益教程视频近千集。目前网络营销教程视频在全国互联网上占有率超过50%。影响网商受众数百万人。曾接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多家著名媒体机构采访。

云时代下的地产营销是跟每个老百姓相关的营销

杨曦沦,奥运模式研究学者、城市文化品牌专家,著有《奥运品牌模式》一书,并在北京申奥期间担任奥申委“新北京、新奥运”概念策划特邀专家。他擅长以跨界思维进行品牌商业模式创新,首创“文化资源项目化、文化项目品牌化、文化品牌资产化”的“微奥运模式”。

房企营销应主动融入云时代

殷立新,中国广告传媒及新媒体实战派营销管理专家,长期从事大型集团性企业的管理、经营和市场运作,具有政府、外贸、实业、房地产、广告传媒等行业从业背景,在中国广告及新媒体领域具有独到建树,有十余年传媒广告和新媒体项目运作和经营管理经验,被业界称为专家型管理者。

嘉宾观点

新媒体时代 营销思路需与时俱进
新媒体时代 营销思路需与时俱进

房地产营销从过去的无营销时代到如今的多角度营销,充分说明营销需要与时俱进这一事实。早前,房地产开发处于一种无营销状态,随后出现了售楼人员、策划公司等众多辅助宣传的人员,而媒体也从传统的报纸、电视发展到如今的网络媒体、微博营销。

新媒体拓宽房地产营销渠道
新媒体拓宽房地产营销渠道

新媒体与传统媒体相比,新媒体具有交互性强、表现方式多样、用户集中、宣传视觉性强、宣传成本较低等五大特点。以微博为新媒体的代表,有点对点宣传、高复制率、不限时空、高传播率、可统计性、拓延性等优点,新媒体的出现为房地产的营销提供了新渠道。

营销中传播、体验、交互 环环相扣形成良性循环
营销中传播、体验、交互 环环相扣形成良性循环

房地产营销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从信息传播、客户体验到交易结束后的交互,三个环节都对成交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虽然根据时间节点及策略的不同,在某个时间段可能偏重于某个环节,在众多嘉宾看来,三个环节是一个生生不息,良性循环的过程。

精彩花絮 更多>>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