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喜报|2月13日俊发城通过乐居线上直播 成交1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0-02-14 15:07:14
摘要
乐居线上直播,让您躺在家里看好房。

  乐居买房讯(编辑 谭京城)传统的销售淡季叠加疫情,售楼处关闭、工地停工、中介门 店歇业,房地产市场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压力。据昆明克而瑞数据:受疫情影响,2020年1 月19日-2月8日,昆明主城五区新建商品房供应为0,成交0.8万方,环比下降97.01%。

  2月6日,昆明市房地产开发与经纪协会发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我市房地产项目 线上售房的倡议》,提出为进一步稳定房地产市场预期,服务有购房需求的市民安全置 业,倡议房地产项目开通【乐居】云南公司线上售房平台,助力置业者安全看房。

俊发城通过乐居线上直播成交

俊发城通过乐居线上直播成交

  通过乐居线上选房,购房者可以实现楼盘资讯查询、远程看房、与置业顾问一对一询价 洽谈、在线沙盘选房等多项功能,弥补线下售楼处暂停营业带来的不便和担忧。

  据云南乐居不完全统计,昆明区域40余品牌房企,160余楼盘开通线上售楼部,此外,在 线直播、vr看房、来客等线上看盘、拓客工具也受到了开发商的追捧。

  疫情背景下,各家房企纷纷行动,充分利用直播、朋友圈、网友群等“阵地”宣传 项目,特价房、优惠折扣、无理由退房等花式营销更是亮点不断。

乐居直播海报

乐居直播海报

  直播测评、VR看房, 置业顾问一对一咨询,种种创新玩法既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特殊时期购房群体看房、选房的需求,也对房企销售提供了一定助力。直播成为当下最直观、网友接受度最高的宣 传方式,各项目置业顾问纷纷抓住时机,轮番通过直播进行线上蓄客。

  2月13日,俊发城通过乐居线上直播平台,实现在线成交1套的好成绩。据悉,俊发城乐居线上直播持续了50分钟,收获了4万+的收获量,5475的点赞量,客户陈女士更是通过直播下定,选中一套115平米户型。

乐居云南【宅家看房】直播预告

乐居云南【宅家看房】直播预告

  据了解,2月14日起,俊发生态半岛、大华公园天下、俊发盛唐城、普洱那柯里·德商国际旅游度 假区、中南云镜、上悦天地、俊发玉龙湾、中交碧桂园映象美庐、昆明北大资源紫境府 、中梁首府等十余个项目还将通过乐居线上直播,让您躺在家里看好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