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占据城市中轴 承载一城仰望
来源:乐居买房2020-03-26 10:56:29
摘要
几乎每座城市都有一条道路,它见证了城市的变迁,承载了城市的历史,更在人们心中烙下了深深的回忆,而昆明的这条路就是人民路。回望昆明历史,人民路的嬗变与昆明城建发展同步,跟随着社会变革的脚步,她与这座古老

  云南乐居讯(编辑 小凡 )几乎每座城市都有一条道路,它见证了城市的变迁,承载了城市的历史,更在人们心中烙下了深深的回忆,而昆明的这条路就是人民路。回望昆明历史,人民路的嬗变与昆明城建发展同步,跟随着社会变革的脚步,她与这座古老又年轻的城市同生共长。

  横贯东西 开启繁华

  昆明的人民路东起二环东路,西至春雨路,全长9.9公里,是昆明城脉、商脉、文脉起源。其历史可追溯至明朝初年,云南守将沐英修建篆塘码头,开通了运粮河道,拉开了商业的序幕。人民路贯穿整个昆明主城、连接一环、二环、三环,目前已有43条公交线路在沿线28座公交站台设置站点通达全城,地铁2号线、3号线和规划中的1号线西北段、7号线途经人民路且与公交接驳,使得人民路日人车流量超210万,承担着昆明重要的交通集散和综合服务功能。

  从人迹罕至到车水马龙,从一段路到串联中心城市东西走向的“大动脉”、中轴线……它开启了一城繁华,见证了城市变迁,承载着昆明的历史沉淀与前行砥砺,与城市和时代一起拔节成长着。

  时代变迁 繁华依旧

  随着人口聚集和交通便利,人民路上的商业慢慢自发形成,20世纪90年代,昆明第一个超市——红联超市出现在这里。它的出现改变了昆明人的消费习惯,开启了属于那个时代的城市繁华,形成了昆明著名的红联商圈。后来,红联片区还形成了药品保健品市场、窗帘布艺市场、夜市等,形成了人民西路上繁华的商圈。历史的不断延续,人民路成了昆明繁华的核心商圈,楼宇林立,高中低档商铺云集,即使城市框架一再拉大,一个个新的商圈不断成形,人民路至今繁华依旧,散发着不容忽视的影响力。

  夜幕时分,站在人民西路与翠羽路交叉口的天桥上俯瞰人民路,东西两端,都是连绵不断的霓虹闪烁和车水马龙,这是昆明成熟的商业核心、繁华的黄金地段。然而,谁能想到几十年前这里的景象呢?菜地、田地、荒凉小径,无论如何,熟知它前世的人当时料不到它今生的辉煌。

  占据城市中轴 承载一城仰望

  随着昆明城市规模越来越大,版图不断向外扩张,住宅也越来越多,主城寸土难寻,围绕人民路周边的房源日渐减少,价格日益攀升已成为常态。而人民路所处的西市区,相对于其他区域离市中心较近,接触面积大,且拥有“多横多纵”干线路网体系,辐射全城,到达主城其余片区方便快捷,与市区融合度较高。

  同时,西市区也是昆明主要的教育、科研区,规划为昆明市城市区级服务副中心,发展潜力较大,随着各大开发商入驻西市,区域内基础设施、人居环境、产业升级、经济发展将再次迎来腾飞机遇,全新西市区将逐步呈现。

  佳兆业城市广场位于昆明市人民西路和海源中路交汇处,紧邻西二环,与地铁3号线西苑站相接驳,是少有的城市主干道、二环、地铁、学区地段。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50余万㎡,将打造为汇集高端居住、购物中心、休闲街区、星级酒店、商务办公、生态公园、学校教育于一体的大型地标性城市综合体。

  城市繁华的核心地段 一应俱全的全能配套

  百万方城市综合体筑就一座城,打造都会多元化生活新风尚,佳兆业城市广场12个地块,150余万方磅礴体量,约450亩(含沙沟尾地块约100亩)恢弘规模,是昆明临二环区域仅有的连片开发项目,单地块、小规模、纯住宅的项目不可与其同日而语。

  佳兆业城市广场位于人民西路和海源中路交汇,与地铁3号线(已运营)、7号线(规划中)无缝接驳,同时连接1、2、4、5、6号线及其他规划线路;十余条公交线路通达全城各地,公共交通路网发达。

  佳兆业城市广场占据了五华区首屈一指的人民路板块,周围5大成熟商圈、8家三甲医院、10余所大中小学环绕,定居于此,一站悦享昆明高水准商业、医疗及教育资源,家庭购物无忧、孩子上学无忧、老人康养无忧,为佳兆业的房产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大量的医生、教师、商务精英等高知人士也会因为工作生活,荟聚于此,成就昆明的社交圈、学习圈。

  人民路区域昆明公认的优质教育集中区,项目3公里范围内名校汇聚,逾15所幼儿园、逾15所小学、逾12所中学,逾10所大学,全龄教育无忧。自建教育:2所幼儿园,1所规划学校(售楼部对面昆州路以南地块,规划知名小学或全龄学校)。同时周边拥有8家以上的三甲医院及其他各类优质医疗保健机构。

  标杆性的都会人居项目往往具有无与伦比的兼容性和多样性,佳兆业城市广场就是如此,项目匠心打造建面约75-145㎡全面积段城市住宅,能恰到好处满足不同家庭、不同阶段的居住需求,建面约75-109㎡小面积享受大配套纯刚需置业,建面约110-125㎡板式改善舒适人居,更有片区独一份的建面约142㎡敞阔大四房,三代同堂,共叙天伦。同时配备 地铁公寓及商铺,全总价段产品选择,轻松理财,同步满足业主所有的置业投资需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