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嵩明6月再供地135亩 高铁站周边50亩宅地18日现场拍卖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02 16:57:31
摘要
6月2日,嵩明县人民政府发布公告,推出了7宗土地。

  乐居买房讯(编辑 夏娅)6月2日,嵩明县人民政府发布公告,推出了7宗土地,面积合计约134.86亩,交易起价约4664.28万元,将于6月18日与6月30日分批出让。

1

  将于6月18日拍卖出让的3宗土地编号为SMN2019-40-1、SMN2019-40-2、SMN2019-40-3号地块,位于牛栏江镇上马坊村小组四煤公路旁,面积合计39998.76㎡(约60亩),含10亩旅馆用地(兼容餐饮用地、零售商业用地)及50亩城镇住宅用地,交易起价2156.94万元,起始楼面价186~268元/㎡,起始土地单价约35.7~37.2万元/亩。3个地块将统一规划,统一建设,整体出让,自取得土地使用权后一年内开工,三年内竣工。从地理位置来看,此批地块距离嵩明高铁站不远。

  将于6月30日挂牌出让的4宗土地编号为SMNY2019-3、SMNY2019-32、SMZ2019-42-1、SMZ2019-42-2号地块,地块性质涵盖公用设施用地、工业用地与教育用地,面积合计49906.61㎡(约74.86亩),交易起价2507.3426万元。

  近年来,嵩明县坚持建设宜居宜业新辅城的发展定位,充分利用山川秀美、依山傍水、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交相辉映的优越条件,打造农业观光生态旅游,促进旅游、文化、养生、农业融合发展,“一山一泽一园”旅游线路建设初见成效,“国际花谷”日渐成为嵩明发展新名片。

  目前,嵩明已云集俊发、恒大、碧桂园、中骏、中梁、中建等品牌房企,在开发项目有俊发空港城、嵩山溪谷、昆明恒大养生谷、昆明恒大文化旅游城、昆明恒大阳光半岛、浩创半山云府、中骏云谷小镇、嵩明碧桂园、中建·龙熙国际、中梁东景轩、领秀知识城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