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龙湖·天璞A1地块过规 巫家坝地铁口新增多栋高层、超高层住宅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02 10:17:18
摘要
龙湖·天璞建面约110-143㎡住宅在售。

  乐居买房讯 近日,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龙湖紫都城(KCGD2014-5-A2号地块)项目批前公示”。资料显示,龙湖·天璞(KCGD2014-5-A2地块)拟建两栋高层、两栋超高层住宅、两栋超高层办公楼及7层商业裙房。

区位图区位图

  根据公示文件,龙湖·天璞(KCGD2014-5-A2地块)位于昆明市官渡区春城路与飞虎大道交叉口。规划二栋高层住宅(34层)、二栋超高层住宅(41层),二栋超高层办公塔楼(52-58层)及裙房商业(7层),地下3层。

鸟瞰图鸟瞰图

  去年7月,龙湖竞得了巫家坝片区2宗土地,面积约 73.77 亩,土地编号为KCGD2014-5-A1、KCGD2014-5-A2,土地性质均为城镇住宅用地兼容零售商业、批发市场、餐饮、旅馆、商务金融用地。

效果图效果图

  今年5月,KCGD2014-5-A1地块规划公示,三栋高层住宅(28-30层)及沿街商业裙房(2-5层),地下室2层。

  同月,巫家坝新项目案名发布,龙湖带来了旗下城市中心顶级豪宅“天”字系产品——天璞,同时,这也是全国第11座“天”字系产品。

  从位置来看,龙湖·天璞位于飞虎大道与春城路交汇处,靠近巫家坝地铁站,区位优越,交通便利。项目规划有多栋高层、超高层住宅,并将打造约13万㎡家庭式购物中心,涵盖精品超市、高级电影院及多样儿童亲子业态。

  目前,龙湖·天璞建面约110-143㎡住宅在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