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旅泰荷樾:昆明一环边上 育资源最为集中
来源:乐居2020-07-10 17:18:01
摘要
旅泰荷樾项目位于昆明一环边上,隶属五华区片区,该片区为昆明教育资源最为集中的区域,向来素有“云南经济看昆明,昆明教育看五华”的谚语之称,项目建于教场西路上游,东临教场中路,西至羊仙破路。

  乐居买房讯 “旅泰荷樾”是中青旅产投——云南旅泰置业在昆开发的第一个项目。中青旅产投是中国青旅集团旗下子公司,致力于全域旅游及文旅新城的投资、建设与开发。公司坚持产融结合、产网结合、产城结合的发展理念,以实体为支撑,以金融为纽带,在 “旅游+”战略的指导下,公司通过对旅游价值链的整合与延伸,深耕细作 景区开发与建设、特色小镇、酒店运营与管理、康养颐居与医疗配套、物流、金控、大数据七大业务板块,大力推进旅游与工业、农业、文化、互联网、科技、商贸、金融、体育、医疗、教育、交通、城镇化建设等领域的融合。

旅泰荷樾:昆明一环边上旅泰荷樾效果图

  旅泰荷樾项目位于昆明一环边上,隶属五华区片区,该片区为昆明教育资源最为集中的区域,向来素有“云南经济看昆明,昆明教育看五华”的谚语之称,项目建于教场西路上游,东临教场中路,西至羊仙破路。南通主城区学府路路,北靠荷叶山自然风景区。项目北靠荷叶山森林公园,是城区的“原森绿肺”,项目建设完毕后将成为居住用户最大的后花园,是早间、晚间散步休闲的最佳区域。

旅泰荷樾:昆明一环边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