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快讯|5.58亿元摘332亩地 川企万景集团进军昭通落地云南第二子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10 19:34:21
摘要
目前,万景集团在四川、湖北、云南等地开发了三十余个文旅精品项目。

  乐居买房讯(编辑 夏娅)9月10日,昭通昭阳区5宗约332.37亩土地在昭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拍卖出让,最终被万景集团子公司四川万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5.58亿元斩获。继楚雄平山院子项目后,万景集团入主昭通,落地云南第二子。

1

  此次拍卖成交的5宗土地编号为昭储20-14、20-15、20-16、20-17-1、20-17-2号地块,面积合计221577㎡(约332.37亩),含256.42亩城镇住宅用地及75.95亩商服用地,容积率≥1.1且≤2.7、≥1.0且≤1.5,以55839.4785万元成交,楼面价约870~1067元/㎡,土地单价约87~192万元/亩。土地交易文件显示,竞得人竞得土地后必须在昭储20-17-1、20-17-2号地块内投资建设一个综合商业街区,其中需自持50%商业不得分割销售。

  公开资料显示,万景集团创建于1995年,业务涵盖房地产开发、商管、金融、物业等多元领域,具备国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国家物业管理企业一级资质。多年来,万景集团以文化为城市赋能,致力于文化地产开发,曾获评“2019中国西部房地产TOP50”。

  目前,万景集团在四川、湖北、云南等地开发了三十余个文旅精品项目,具体云南市场而言,仅在楚雄开发TOP级院系产品——平山院子项目。此次拿地,万景集团正式进军昭通,落地云南第二子。

  据不完全统计,近年来昭通已经吸引了包括碧桂园、融创、新城控股、中梁、红星美凯龙、金科、合景泰富等在内的多家全国性房企进驻。虽然地产开发起步较晚,但就吸引外来房企的数量而言,昭通是云南16个州市当中除大理、西双版纳、腾冲等旅游城市外最多的州市,城区内存在巨大的可开发空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