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快讯|碧桂园摘地再落子!9月昭通迎品牌房企扎堆抢滩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17 18:04:03
摘要
融创、中骏、碧桂园、万景集团等房企扎堆抢滩昭通。

  乐居买房讯(编辑 夏娅)9月17日,昭通昭阳区1宗约34.11亩住宅用地在昭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拍卖出让,最终被碧桂园以1.57亿元斩获。继昭通碧桂园项目之后,碧桂园再落子昭通。

11

  此次拍卖成交的土地编号为昭储20-21号地块,位于昭通中心城市学庄路与佳园路交叉口东南侧,地块性质为城镇住宅用地,面积22739㎡(约34.11亩),容积率≥1.1且≤2.6,以15689.91万元成交,楼面价约2654元/㎡,土地单价约460万元/亩。

  昭通市位于云南的东北部,处于昆明、成都、贵阳、重庆等中心城市辐射的交汇地带,是云南“北大门”,素有“小昆明”之称,近年来已经吸引了包括碧桂园、融创、新城控股、中梁、红星美凯龙、金科、合景泰富等在内的多家全国性房企进驻,成为云南16个州市当中除大理、西双版纳、腾冲等旅游城市外最多的州市。

  碧桂园于2017年进驻昭通。2017年5月,碧桂园成功摘得昭通昭阳区昭通大道旁一宗土地,成功落子昭通,开发“昭通碧桂园”项目。随着此次揽地,碧桂园昭通第2子落地。

  值得一提的是,9月以来,昭通接连成交733.89亩商住类土地,卖地收入11.1亿元,迎来融创、中骏、碧桂园等品牌房企扎堆抢滩。其中融创1.91亿摘首批地块,启动开发昭通大山包极限运动小镇项目;川企万景集团5.58亿元摘332亩地,进军昭通落地云南第二子;中骏也是首次拿地进驻昭通,将开发中骏世界城项目;碧桂园此次揽地,落地昭通第2子。

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