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购房立省30万 !昆明多项目推出双节黄金周限时优惠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30 18:14:18
摘要
以优惠促销去库存、填补上半年的销售差额,成为行业趋势。

  乐居买房讯(编辑 谭京城)国庆中秋双节将至,昆明多个房企、项目推出了黄金周限时优惠,包括特价房源、优惠折扣、冲抵折扣、超低首付购房等,个别项目特定产品优惠力度最高达30万元,抢收黄金周市场的意味明显。 

1昆明部分项目黄金周优惠

  其中,俊发、万科、龙湖、花样年等有集团层面的优惠举措。俊发打出了“双节购房1千抵10万”,龙湖三盘联动,花样年22周年大庆,双庆大放价。除了上述房企之外,其它房企的各类优惠活动不断,比如说网上认购抵扣房款、额外折扣、特价房源、免收物业费等,目标就是为了吸引更多客户关注,促成成交回款。

  值得关注的是,多个项目推出了超低首付购房政策,降低置业门槛。中骏天誉推出5%起超低首付购房,昆明西麓温泉山谷首付低至5万起……有置业顾问表示,按照“低开高走”“开盘特价”的惯例,今年“金九银十”推出的房源中,不乏性价比超高的产品,超低首付对于资金不充裕的购房者来说,是入市的好时机。

  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表示,房企的打折促销行为,也反映了短期内的楼市趋势。事实上,今年上半年的疫情,对房企实现全年销售目标影响深远,以低价促销去库存、填补上半年的销售差额,也成为行业的趋势。

  根据克而瑞数据,8月昆明主城商品房供应175.51万方,环比下降16.30%,同比下降22.18%,各项目去存为主,供应回落;成交126.28万方,环比上升5.96%,同比下降17.94%。

  其中,8月昆明主城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15356元/㎡,连续4月突破1.5万元大关,也是近年来的新高。

  独立房地产分析师姜国君分析指出,从昆明房地产市场最近几个月的表现来看,成交进入常态化,比较平稳,但成交量与去年同期相比有着明显的差距。

  伴随着九、十月份销售节点的到来,房企无疑将这个宣泄口瞄向了这段时期的市场,预计接下来的市场竞争将异常激烈。基于特殊情况,今年的“金九银十”销售节点对于房企来说比历年都重要得多,形势正在迫使房企不得不提前准备“过冬棉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