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碧桂园春城映象111套房源获批预售证 售价1.35-1.4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0-10-20 21:08:23
摘要
新鲜拿证信息,第一时间速递。

  乐居买房讯 据昆明市房产信息网数据显示,10月16日,碧桂园·春城映象取得2张最新预售许可证。信息显示,此次领证的为春城上苑III、春城龙苑IV,地处昆明市五华区黑林铺街道办事处辖区,开发商为昆明碧润峻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售面积合计13135.9㎡,预售许可证编号为“预许云字20201976号”、“预许云字20201972号”,预售范围为4幢、5幢、6幢、10幢、11幢、7幢、8幢、9幢,含111套房源及商业1466㎡。

1

1

  碧桂园·春城映象是碧桂园进入昆明的第三个“映象”系作品,项目位于五华区海屯路海源小学旁,紧靠城市主干道西三环,地铁4号线大河埂站在旁,交通便捷。周边有新城吾悦广场、首次奥特莱斯、爱情海购物公园、宜家等商业中心,还有隅山公园、五华区园博园4大公园环绕。周边更有海源小学、昆明高新第一实验小学、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昆明五华实验学校等多所学校资源。同时,项目将规划有两所幼儿园和约1.4万方商业,科技智能系统全社区覆盖。

  目前,项目高层住宅在售,建面约78-138㎡,售价13500-14000元/㎡,为精装交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