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云南铁路元旦假期发送旅客60万人次
来源:昆明日报2021-01-05 09:44:49
摘要
昆明、大理、丽江、曲靖、建水、蒙自等云南旅游热门目的地客流量增长明显,新开通的大临铁路备受青睐。

  昨日,记者从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获悉,元旦假期云南铁路共发送旅客60万人次,同比增长1.4%。其中,发送省内探亲、旅游客流51.5万人,同比增长5.5%。昆明、大理、丽江、曲靖、建水、蒙自等云南旅游热门目的地客流量增长明显,新开通的大临铁路备受青睐。

  节日期间,在实施高峰运行图的同时,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每天增开昆明至北京、成都,大理至成都等省际动车3对、重联动车2对;云南省内增开昆明至富宁、普者黑、弥勒、蒙自、大理等方向动车10对、普速临客1对,重联大理方向动车5对、昆明至曲靖、宣威城际动车5.5对、昆明至玉溪、河口动车2对。针对大临铁路首次服务元旦假期运输,旅客出行需求旺盛的情况,昆明局集团开行昆明南至临沧动车1对、大理至临沧动车3对,其中2.5对动车采取重联运行。(昆明日报 记者杨敏 通讯员邓瑜报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