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砥砺前行 众志成城 洱海福门诚邀全球广大分销合作共赢
来源:乐居2021-01-11 12:02:32
摘要
从2017到2021,福门以匠心精神,诠释出建筑与生活、与城市的美好交融,洱海福门当之无愧的成为了红动大理的持续热销楼盘。

  从2017到2021,福门以匠心精神,诠释出建筑与生活、与城市的美好交融,洱海福门当之无愧的成为了红动大理的持续热销楼盘。

  回首望去,我们以赤子之心,收获认可;以美好之心,收获欢乐;以热忱之心,收获信赖,并在此过程中不断积淀、成长,而这硕果累累的背后离不开广大分销、渠道合作单位的鼎力支持,在此,仅代表福门全体同仁向来自五湖四海的渠道、分销的朋友们道一声谢谢,福门有你们,真好!

  思君若汶水,浩荡寄南征。2021年以悄然开始,我们将以更加崭新的姿态,更加高效的办事,更加贴心的服务,邀请广大分销、渠道合作单位来福门共襄盛举,携手并进,合作共赢!

  过去的一年,大理城市发展迎来了重大利好消息,世界上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世界生态名城、***避暑天堂、国际级旅游城市、洱海绿色保护发展***示范区、面向南亚、东南亚的战略要地、滇西中心城市……这座历史悠久、文化灿烂的全国历史文化名城,未来可期。

  洱海水质持续向好,洱海保护得到高度赞扬,洱海生态廊道的投入使用,绿色生活健康目的地的建设、大瑞铁路的开通运行……“十四五规划”下的大理将成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全国示范样板,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区域中心城市,云南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

  “十四五”时期,大理还将重点打造“445”千百亿级产业。做强文化旅游、现代物流、先进制造、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四个千亿级核心产业;做大数字经济、绿色能源、新材料、大健康四个五百亿级重点产业;做优生物医药、环保、金融、烟草、房地产五个百亿级潜力产业,着力构建现代特色产业体系,形成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的云南高地。

  同时,随着泛亚铁路的建设施工,玉磨铁路段2020年3月20日已复工建设,泛亚铁路德宏段2023年 投入运营并开通动车,中泰高铁预计2021年通车,从云南到万象的高速铁路2020年12月底具备全线开通条件,大瑞铁路2020年12月通车,作为泛亚铁路枢纽中心的大理,将是云南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重要节点,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云南综合交通枢纽次中心和云南第二铁路枢纽。北上川渝可对接“丝绸之路经济带”国际大通道建设,南出国境可对接“海上丝绸之路” ,东西贯通滇中城市经济圈与南亚东南亚经济圈,是“一带一路”建设的交汇战略支点。

  随着城市定位的不断提升,大理的人居和发展环境将迎来日新月异的变化,而这座亚洲文化十字路口的古都,也将凭借其独具优势的自然环境,四时之气常如初春,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年均温度15°C,森林覆盖率73.6%以上,蓝天白云晴空万里,全年零雾霾,以及丰富的旅游资源,***历史文化名城、***风景名胜区、***自然保护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最佳中国魅力城市、国家地质公园、中国十佳旅游休闲城市、中国最佳休闲旅游目的地、最中国文化名城等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定居大理。

  海东上和片区是大理市中心城区的有机组成部分,是大理市人民政府所在地,是与周边协同发展高度融合的以行政办公、教育科研、生态旅游、文创康养为主的综合功能片区。将成为低密度低强度高绿化率的生态城区、配套完善生活便利的宜居幸福社区、联动周边发展业态明晰的产业园区。

  上和片区共实施大小绿化项目418个,共实施公共绿化面积1.24万亩,共种植大小乔木79万株、铺设草坪225万㎡,边坡绿化生态修复85万㎡,共有公园23个,共计3092.52亩。目前总计实施绿化面积1.53万亩。23个天然生态公园,包括九溪湿地公园、秀北山森林公园、花田公园、起凤公园、白鹭洲雨水花园等;

  10所名校,大理市墨弦书院幼儿园、北附育英实验学校、大理市金秋墨弦书院中学、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大理市卫生学校、大理技师学院、大理护理职业学院等;

  上和物流园区,总用地面积2773.5亩,其中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面积841.2亩,园区空间布局结构定位为“三区”, 即商贸商务区、公共服务区、仓储物流区。物流园规划功能结构发展定位为建设大理市应急物流中心、保供中心、城市配送中心、农副产品物流中心。

  洱海福门,大理地标性建筑,地处大理上和片区行政教育核心位置,距洱海1.5公里,步行10分钟到达中国最美环海东路,观苍山全貌。项目占地81亩,总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共10栋5.39米层高的公寓,紧邻北附育英实验学校、北大金秋墨弦书院中学、滇西应用技术大学等各大名校,大理市人民政府,九溪湿地公园、秀北山森林公园等23个公园,滇西首座海洋主题公园,友邦欢乐谷、大理市医院分院等,出门即上大丽、大永、大攀高速,机场路、蔚文街、览川路等多条城市主干道环绕,40分钟到达金梭岛、小普陀、罗荃半岛、双廊等知名景点。

  2020年6月22日,洱海福门10栋楼顺利取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和《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五证齐全,荣耀而至;

  2020年6月—9月,福门夜市文化节、池畔BBQ、小型酒会等的活动持续火热,为附近居民提供了更高层次的文化生活体验,餐饮,民族歌舞、篝火打跳,户外KTV,影城等一系列商业设施设备,全面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2020年10月5日,华侨大学城市建设与经济发展研究院大理实习基地在华侨大学文学院大理福门文创基地正式挂牌。截止目前,华侨大学已有10个学院与大理福门文创基地建立了亲密的合作关系。

  2020年11月6日,大理福门置业有限公司与深圳市花样年国际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物业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一次匠心与想象的升腾,一场品质与荣耀的对话,强强联合启幕大理美好人居生活 。

  2020年11月11日,洱海福门样板房惊艳盛放,社会各界人士、经纪人以及客户共同见证洱海福门星光熠熠、文化交融的高光时刻。洱海福门样板房通过行业领先的的装配式装修,让每一套住房都不再是冰冷的建筑,而是充满了专属的尊贵与诗意,是一个承载尊贵、体现珍稀的生活空间。

  突破性的高品质装配式装修,将洱海福门****的5.39米层高的优势发挥到极致。装配式装修是具有工业化思维的新装修方式,主要有三个技术特征出发,即干式工法装配、管线与结构分离、部品集成定制。传统装修暴露出质量通病多、过程隐患多、环境污染重、材料资源浪费严重等弊端,装配式装修重心从现场向工厂转移,体现出“多、快、好、省”,优势明显,楼中楼的布局,人上人的理想居住生活。

  福门深化并传承“让人民生活更美好”的人居战略理念,儿童公园、趣乐园、社区健身中心、篮球场、羽毛球场、夜光跑道、邻里会客厅、阳光书吧、老年休闲活动区、文化长廊……洱海福门用心关怀每一个家庭,洞察全龄客群的生活需求,匠心打造社区邻里会客厅,以全龄社区运动空间护航居者健康生活,将自然与人居恰如其分的相融合,在自然中运动,与自然中成长。

  2021,大有可为!福门诚邀全球分销、渠道相聚福门,砥砺前行,奋斗彼此的筑梦诗篇,扬帆起航,风雨同舟,团结拼搏,共创佳绩,用努力奋斗开启崭新的未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