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13日昆明2个项目领证 新增供应3.48万方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4 20:14:28
摘要
1月13日,昆明有中国中铁·诺德山海春风、万科·公园城市取得商品房预售证,新增预售面积约3.48万方。

  乐居买房讯(编辑 夏娅)据昆明市房产信息网公示信息,1月13日,昆明有中国中铁·诺德山海春风、万科·公园城市取得商品房预售证,新增预售面积约3.48万方。

1

  中国中铁·诺德山海春风此次领证的为中铁山海春风小区(A-12地块)VII,地处西山区广福路与西福路交叉口,开发商为昆明中铁诺德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预售面积为18535.56㎡,预售许可证编号为“预许云字202172号”,预售范围为51幢、52幢、53幢、57幢。

  项目为中铁诺德地产入滇首作,位于广福路与西福路交叉口,占地面积18万方,建筑面积38万方,容积率1.26,绿化率40%。项目所处的滇池草海区域,景观资源丰富,居住环境优越,距离主城也较近。项目产品以高品质洋房和组团式低密中式合院为主,整体居住品质较好,舒适度高;项目自身配套齐全,内部配建6万方城市绿地、10万方沿湖湿地公园及1所18班高中。

  在克而瑞日前发布的“2020年昆明别墅物业销售金额排行榜”中,中国中铁·诺德山海春风成交14.49亿元,位列第2。目前,项目在售建面约125-165㎡观景洋房、产权面积约270-430㎡中式合院、建面约800㎡滨海商墅。

  万科·公园城市此次领证的为南榭河畔小区(一期)II,地处官渡区小板桥街道办事处,开发商为昆明万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售面积为16303.04㎡,预售许可证编号为“预许云字202179号”,预售范围为7号楼。

  项目位于飞虎大道巫家坝路中轴,总占地约172亩,建筑面积约38万方(其中住宅约29.5万方、商业约8.5万方),容积率3.2,绿地率42%,绿化率>55%,分5期开发,一期规划为四栋高层,楼间距30米以上。同时,项目规划建设面积约880亩的新海河公园,并紧邻该公园两侧规划100万方万科自有滨水商业街区。项目周边还环绕五甲塘湿地公园、西亮塘湿地公园、宝丰湿地公园、地铁2/7/8号线及王府井滇池小镇、海伦城市广场、世纪金源、大都、南悦城等商圈,环境优越,交通便捷,还可充分满足日常娱乐生活所需。

  在教育资源方面,项目A7地块规划一个项目内幼儿园,还引入上海师范大学,业主可凭购房合同享上师大附属昆明官渡实验学校学位,学校涵盖了小学(44个班)、初中(18个班)、高中(分普通高中及国际高中)全龄段教育配套。

  目前,项目7栋正在认筹,层高33F,2T5,推建面约89-119㎡三房户型,均价约17700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