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首创置业与春城的故事
来源:乐居2021-01-15 10:49:23
摘要
首创置业与春城的故事,从2017年开始……

  美国最伟大的建筑师赖特曾说过:生活本身是一种崇高的建筑,建筑本身是一种生活。

  时间是最好编织者,它将人与人、人与建筑联系起来,串联起****的故事。生活的情感与建筑的情感通过“房子”的出现联系在一起。建筑存在的合理性,就是它的使用功能,使用功能成为建筑的灵魂。同时,在空间的思考上,人与空间的关系、空间与自然环境的关系、风格与结构的关系、张扬与内敛的关系,也都是在功能性的制约下进行的。

  首创·誉华洲实景图

  一家房企,与一座城市的故事,既需要时间的积累,也寄情于建筑、空间,以及在这座城市生活的人们。

  首创置业进入昆明四年,从首创·奥特莱斯,首创·禧悦春城,到首创·未来之城,再到首创·誉华洲,为这座城市,为这里的人,创造了许多故事。回首时间之际,细细翻阅,看到的是首创与春城焕新&共荣, 共生&腾飞的故事篇章。

 首创置业与春城的故事

  从2017年开始

  昆明,别称春城,是云南省省会、滇中城市群中心城市,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

  昆明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早在三万年前就有人类在滇池周围生息繁衍;公元前278年滇国建立,定都于此;765年南诏国筑拓东城,为昆明建城之始;明末时期,南明永历政权在昆明建都。昆明属北亚热带低纬高原山地季风气候,为山原地貌,三面环山,南濒滇池,沿湖风光绮丽,由于地处低纬高原而形成“四季如春”的气候,享有“春城”的美誉。

  昆明全年主城区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达到361天,空气质量优良率达到98.9%。

  2017年5月

  作为中国最大的奥特莱斯综合营运商,首创钜大与五华区签订合作协议,正式拉开了昆明首创奥特莱斯项目的建设序幕,也开启了首创与春城故事的序章。

  首创·奥特莱斯效果图

 2018年

  首创在昆明的第二个项目,也是首创置业的住宅第一子——首创·禧悦春城,落定北部山水新城,以禧悦系高端基因,改写昆明北市人居版图。

  首创·禧悦春城规划效果图

  2019年7月7日

  首创置业2019昆明战略品牌发布会,在昆明湖瀑布公园观瀑广场盛大举行,给昆明带来“首创制造2020”战略,这一历史性的璀璨盛会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首创战略品牌发布会现场

  2019年11月2日-4日

  由首创置业首新事业部昆明公司、首创非遗创新发展平台推进和承办的第三届中国纺织非物质文化遗产大会在云南昆明学院举行,为云南非遗创新发展赋能。

  第三届中国纺织非物质文化遗产大会

  2020年5月16日

  全球第八席天阅——首创·未来之城营销中心盛大启幕,首创置业与中铁建昆仑集团双国企联袂合著,汇聚一城期待,定鼎昆明巫家坝时代坐标。

  首创·未来之城营销中心盛大启幕

  2020年10月9日

  首创置业[共生&腾飞]2020品牌发布会盛大举行,现场邀请艺术大师杨丽萍老师亲临,拉开千亿首创携手滇中新区共筑理想生活大幕,共鉴国门空港大城的开启。

  首创置业[共生&腾飞]2020品牌发布会

 2020年12月19日

  昆明首创奥特莱斯正式开业,投资约11亿元,建筑面积约13.6万㎡,400多家国内外精品店入驻,全面焕新昆明西北片区商业配套。

  首创奥特莱斯开业现场

  每一个事件,每一个值得铭记的瞬间,都是首创置业与美丽春城共同创造的故事,一个共生与腾飞的故事。

  以国匠姿态

  共生一座城

  作为大国匠器,首创置业的每一步,都立足国家战略,肩担时代重任,集自身千亿价值,以极致匠心与核心战略,四子并荣,全方面布局昆明。

  首创置业于2003年6月19日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代码HK2868),公司控股股东为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北京市国资委所属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

  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已构建起住宅开发、奥特莱斯综合体、城市核心综合体、土地一级开发四大核心业务线以及高科技产业地产、文创产业、长租业务三大创新板块,拥有强大的国资背景和产业协同、广泛的国际合作、创新型资本运作、精细化运营管理等竞争优势,业务区域辐射全国30余大中型城市,并已成功布局澳大利亚、法国等海外市场。

  革新昆明城市商业新格局

  与昆明,共繁荣

  西北新城是昆明主城三环内最大的连片开发区,定位“历史文化名城核心区、科教创新先行区、现代服务业引领区”,但是商业等配套的缺乏制约了西北新城的崛起。2017年,首创·奥特莱斯将首创商业系产品带入昆明,2020年12月昆明首创·奥特莱斯正式开业,刷新昆明西北片区商业版图。

  昆明首创奥特莱斯现场

  从百年前的昆明“旱码头”,到一度的“商业洼地”,再到新的城市增长极,首创·奥特莱斯助力五华西北片区商业升级,以昆明主城商业副中心的全新面貌被市民重新认识。

 改写昆明北市人居版图

  与昆明,共宜居

  北部山水新城是昆明的北部宜居板块,首创·禧悦春城以禧悦系高端基因,礼献昆明山水新城生态教育大盘。以park city 8c生活体系,打造“禧悦”一城生活方式;同时以云师大全龄教育体系搭配社区书院——禧悦学堂,形成独特的家校合育体系,改写昆明北市人居版图。

  首创·禧悦春城设计效果图

  双国企合著巫家坝时代坐标

  与昆明,共未来

  布局代言昆明未来十年的时代热土,巫家坝唯一三面公园环绕滨水纯住区之上,落子全球第八席天阅——首创·未来之城。首创置业与中国铁建昆仑集团双国企联袂合著,携手多元产业资源,筑建CBD之上的超级城市综合体,代言城市巅峰版图,盛启下一个昆明时代坐标。

  首创·未来之城效果图

 昆明空港·国门理想大城

  与昆明,共世界

  布局昆明向北发展战略方向,站位中国第五大国际空港,核心价值门户区,占地1007亩,于空港经济区核心腹地,打造千亩旅居大盘,集居住、康养、购物、教育、休闲度假等于一体的130万方国门理想大城——首创·誉华洲。

  首创·誉华洲鸟瞰图

 以迭代筑品

  焕新一座城

  房子是用来住的,满足客户对居住为基础的美好生活的需求,是我们必须坚守的。因此,首创置业的产品必须经得起时间的检验,能够跨越周期,这就是首创制造2020战略提出的初心。

  首创·誉华洲实景图

  首创置业,以人本为初衷,匠心打造以环境、舒适、健康、智能、精质为核心的产品价值。实现服务升级,注重内在品质,塑造4C宜居科技体系、4T技术体系、8M园林体系、5S精装体系等,以高规格定制化的产品服务、匠心研磨的产品态度,打造城市传世佳作。

  首创置业

  与春城的故事,还将继续

  作为城市的建设者与综合营运者,首创置业聚焦城市未来,希望从多个角度,为城市美好生活赋能,而不仅仅是建造一座冷冰冰的建筑。

  以共生的姿态,融入一座城,再与这座城共进直至共荣,这是首创置业进驻春城的初衷。首创·奥特莱斯、首创·禧悦春城、首创·未来之城、首创·誉华州,四子并进,焕新城市。

  首创置业与春城的故事,还将继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