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周一、周四去赶集!昆明金马寺片区又添好去处
来源:春城晚报-开屏新闻2021-01-17 00:57:53
摘要
市场内不仅产品丰富,质量有保障,价格也非常实惠,这里还打造以赶集文化为主题,在每周一、周四举办赶集活动方便市民赶集。

  这里有各种农副产品,还有市民爱吃的羊肉、烧豆腐;也有牛干巴,各丰蔬菜,十分丰富,现场吸引来许多人进行购买,场面看上去格外的热闹。1月14日上午,在昆明市马寺片的金马奇石盆艺园,这里新添一赶集好去处,许多市民前来赶集。据了解,这个集市是传承传统的赶集,融合各种农副产品与小吃,让人们找回曾经集市的味道。赶集的日子在周一与周四。

  “在这里找到了赶集的味道,可以买到的物品非常丰富,几乎涵盖了生活所需的全部,交通也很方便。逛累了还可以吃点凉卷粉、汤圆、官渡粑粑、羊汤锅等特色美食。“1月14日金马立交桥旁东风东路金马奇石盆艺园内热闹非凡,每周一、周四在这里进行蔬菜、百货、小吃等商品展销,形成了市民印象中的赶集。在这里新鲜、实惠、质量可靠的瓜果蔬菜和农副产品应有尽有,景观盆栽、日用百货,以及羊汤锅、凉卷粉、手工汤圆、现蹦爆米花等特色美食琳琅满目。新鲜豌豆7元每公斤、苹果4元每公斤、橙子5元每公斤……前来购买的市民被这里物美价廉且品种丰富的产品和所吸引,不一会儿两手已经拎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很好买东西,品质好、价格便宜,买着就停不下来,收获颇丰。”刘先生和老伴特地从环城路乘车过来赶集,几十块钱买了一大堆,时至中午两人又在羊肉摊上吃了两碗羊肉米线。

  上午九点金马奇石盆艺园内,商户们早已忙开了,产品整齐地摆放在摊位上,里面人群熙熙攘攘,货物琳琅满目,非常热闹。除了蔬菜瓜果外,还有很多商户自制的手工特色美食,如:豌豆粉、现做官渡粑粑、手工汤圆等。每个摊位都有打折促销,前来选购的市民络绎不绝,尤其促销、打折商品的门店前更是吸引了一大批顾客。“前来的消费者购买力很强的,或许是我们卖的确实便宜。”卖腌鱼的摊主说,一上午他卖出了1000多元的鱼,生意不错。其他摊主销售情况也比较理想,一上午基本上没有停歇过。“感谢场地方给我们退伍军人提供了一个创业的机会,在这里固定的位置销售商品,也算是靠双手养活家庭。”百货摊主说。“为了规范和打造一个有特色、有亮点的展销结合场所,公司花重金对这一区域进行了升级和完善,目的是方便周边居民购物、买菜,同时也是给一些群体创造更多的就业、创业机会。”

  相关负责人介绍,区域内展销的蔬菜、农特产品均为种植基地直供,保证了新鲜度,目前汇集了上千种商品。市场内不仅产品丰富,质量有保障,价格也非常实惠,这里还打造以赶集文化为主题,在每周一、周四举办赶集活动方便市民赶集。

  赶集的具体位置在金马立交桥旁东风东路金马法庭斜对面,乘坐地铁三号线金马寺站A出口步行400米可到达,也有K6、K17、28、63、108、89、111甲、A13路等公交车到金马寺站,驾车可直接导航金马奇石盆艺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