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快讯:大理的小院子荣获“2020年度社区营造奖”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8 15:13:09
摘要
大理的小院子整个社群打造以院子和邻里为单位,社区为纽带,从精神层次串联所有人的生活。

  对所有人而言,魔幻现实的2020年都注定难忘。

  回首2020年,从年初售楼处关闭带来的营销危机,到房企数字化转型渐成浪潮,再到“三道红线”猝然压顶,于行业而言,挑战与机遇并存。在这动荡起伏的市场背景下,云南房地产市场凭借着自己的优势,演绎出了别样精彩。这一年,楼盘产品力大幅提升,先进独特的产品理念和完善成熟的产品体系不断在云南落地;这一年,楼盘开始注重社区营造,具有创造力和生命力的社区新生活方式不断得以尝试和探索;这一年,千人抢房和门庭冷落同时上演,楼市分化愈发明显。

  乐居通过线上线下调查,经过详细的数据整理,最终评选出2020年度研发标杆项目、匠心产品力奖、社区营造奖、云南人气红盘、城市美好人居楼盘、城市新地标楼盘、云南影响力文旅楼盘共7个楼盘榜单。

其中,大理的小院子荣获“2020年度社区营造奖”。

  大理的小院子,项目位于云南大理,占地约3000亩,依托苍山、洱海与清碧溪的生态优势,以生态健康为主题,曾被评选为中国十大社群家园。

  整个社群打造以院子和邻里为单位,社区为纽带,从精神层次串联所有人的生活。打造生活创意街区、看海邻里中心、文创空间、村民食堂和小院农庄等社区配套,如在小院农庄里可以和互相熟识的邻居,享受自耕自食的生活乐趣。在此基础上,根据业主爱好建立各种线上社群,如业主麦子的烘焙社群,集市美食社群、手作社群等,并且每个社群都有E·O(快乐领航员)负责融化业主之间的陌生距离,使得越来越多的人主动参与到小院子的社群建设中,从而形成一个有爱有温度的温暖社区。

  【项目简介】

  大理的小院子作为一个大型国际养心文化社区,由养生中心及广场、VIP会所、样板园区及7个别墅组团组成。在建筑特色上,传承着东方传统院落的精髓,延续了“街+巷+坊+院+场”的构成方式,以街道与巷道串联的体系巧妙地分割出多样性的公共区域,而在其中,街坊、院子互择一隅,又形成了一簇簇私密、专享的群落。此外,小院子还汲取平地、山地的聚落类型,择山海交汇之处的平衡点,并顺应斜坡地形,以U型三坊一照壁”为基点,打造出独院、合院、阔院等灵活多变的建筑单元。同时,在保证产品的每一个细节的情况下,尽量去还原人们度假生活场景,满足客户需要的日常功能。

  项目分为北、南、中区,产品面积从50-280平米不等,以50-110平米精致山居别墅为主,每户都用心精致装修,并且拥有独立庭院,部分大户型配有地下室空间。还特别建造约3500平米大型会所,会所内健身配套一应俱全,健身房、网球场、游泳馆、壁球馆、桑拿、SPA等,满足业主积极构造健康生活的要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