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快讯:昆明9楼盘荣获“2020年度城市美好人居楼盘”称号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9 14:53:58
摘要
在这些年的快速发展中,昆明人的生活日益丰富多彩,居住品质也在快速提高,在朝着更为美好的目标前进。而美好人居最重要的就是需要一个居住载体,房子,成为目前人们对美好生活评判的重要标准。

  乐居买房讯 对所有人而言,魔幻现实的2020年都注定难忘。

  回首2020年,从年初售楼处关闭带来的营销危机,到房企数字化转型渐成浪潮,再到“三道红线”猝然压顶,于行业而言,挑战与机遇并存。在这动荡起伏的市场背景下,云南房地产市场凭借着自己的优势,演绎出了别样精彩。这一年,楼盘产品力大幅提升,先进独特的产品理念和完善成熟的产品体系不断在云南落地;这一年,楼盘开始注重社区营造,具有创造力和生命力的社区新生活方式不断得以尝试和探索;这一年,千人抢房和门庭冷落同时上演,楼市分化愈发明显。

  乐居通过线上线下调查,经过详细的数据整理,最终评选出2020年度研发标杆项目、建筑设计奖、社区营造奖、云南人气红盘、城市美好人居楼盘、城市新地标楼盘、云南影响力文旅楼盘共7个楼盘榜单。

  其中,雅居乐新希望锦麟峯荟、北大资源紫境府、保利春湖国际生态城、浩创悦山湖、金茂国际新城、世茂璀璨世家、得胜温泉度假公园、恒泰理想城、弥勒·新鸥鹏教育小镇荣获“2020年度城市美好人居楼盘”。


  "锦麟系"产品作为新希望地产高端产品系,历经全国,斩获了包括"2019中国百城建筑新地标"在内的多项大奖,并用多个销冠证明了每一座锦麟,都是一部城市著作。

  北京路作为昆明无可争议的城市中轴,经济发展的大动脉,城市形象最重要的第一大道,两侧集中了城市绝大部分标志建筑,昆明最著名的CBD核心区,同德商圈、北辰财富中心商圈、北市新商圈,统统位于北京路身侧,构成了锦麟峯荟的十分钟商务生活场。即使配套十分醇熟,北京路的发展也从未停歇,一直是昆明楼市的开发主战场。

       北大资源紫境府坐落于滇池国际旅游度假区大渔片区,环湖东路与古滇路交汇处北侧,项目生态优势明显,距离捞渔河湿地公园约300米,距离滇池约600米。此外,项目所处的大渔片区是滇池国际旅游度假区重点开发区域,未来可以较大限度地共享到片区内规划的大量配套资源和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

  在生态环境方面,除北大资源紫境府家门口的捞渔河湿地公园外,随着大渔片区打造5A级世界旅居胜地相关规划的逐步推进,还将建设梁王河湿地公园、大渔湿地公园、七星山公园等多个生态配套场所,未来大渔片区将发展成为昆明环境最好的区域。

  保利·春湖国际生态城位于五华区“西翥生态旅游实验区”,五华区是昆明核心的主城区,行政中心,西翥生态旅游实验区未来将以大健康产业为主导,集生态旅游、健康医养、文化体验、生态科技于一体,打造国内知名生态休闲旅游区。

  浩创•悦山湖位于依山傍水的昆明西太平新城。占地约700亩,综合容积率1.5,坐拥近百亩湖岸公园壮丽湖景。更有安宁市太平中学、四川师范大学附属昆明学校、云南财经大学(安宁校区)等多所名校环伺。周边杭瑞高速、石安公路、西册公路全面赋能,未来西册线路通行后可快速直达滇池。项目业态规划涵盖湖景院墅、臻美洋房、阔景华宅等物业类型,配套幼儿园及社区商业,未来可尽情畅享滨湖悠然的慢生活。

  项目占地约629亩,容积率约1.34,建筑密度仅22%,地上建筑面积约59.6万㎡,打造城市孤品低容、低密生活圈。项目规划打造瞰景高层、阔景洋房、宽庭合院三大居住业态,全面升级呈贡居住模式。

  世茂璀璨世家落地于巫家坝板块,未来城市发展CBD,巫家坝规划面积约5070亩,融合现代城市立体规划理念,将地上与地下空间统一同步规划。地上以中央水景观为商贸景观轴,打造七大功能中心,地下空间遵循空间立体化、功能复合化、价值商业化、开发弹性化的总体思路。

       周边配套齐全,距离玫瑰湾金街仅约500米,地铁2号线怡园小区站(规划中)仅约500米,生活便捷,多家三甲医院环伺、多所公立学校在侧,醇熟配套咫尺尽享。社区内约41%该绿地率打造“一环两轴四园八院式森林景观公园”,畅享鲜氧生活。社区内规划8栋住宅,2梯4户、2梯5户坐北朝南精装板式宽居,一步繁华地,一席宽境宅,拥享品质人居。

  得胜温泉度假公园,择址滇中新区核心,空港经济区发展主轴嵩昆大道旁,紧靠嵩明职教基地/杨林工业园区/国际休憩商业中心/科教文化产业园/生态旅游度假区/小哨国际科技创新城/长松园生态旅游度假区,周边里外里等商圈环伺,更有全龄教育资源、三家医院等完备生活配套,满足全家日常生活所需。深凿2333米,取66℃天然温泉,打造约6万方温泉主题公园,五重立体园林/康养中心/全屋精装/生态低密,为昆明带来品质泉居康养生活方式,在家即是度假的开始。

  恒泰滇池名门项目占地面积876.23亩,总建面210万平米,其中商业部分规划26万平米。项目规划有高品住宅、精品公寓、幼儿园、小学、中学、温泉会所、商业、写字楼等业态。着力打造集居住、餐饮、娱乐、购物、教育、社交、游憩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复合型大盘。

  项目自身26万㎡商业配套,吃喝玩乐一站式解决,足不出户可满足日常生活消费。项目周边万达广场、爱琴海购物公园、公园1903、南亚风情园、大商汇五大商圈,满足购物玩乐全部需求。

  项目倾力打造从幼儿园到中学的全学龄精英教育体系。规划有四所幼儿园,六年制小学,六年制中学,引入品牌教育资源。周边昆明中学度假区金岸分校、前卫 润城 云师大附小、滇池三中师大附属仁泽学校、海贝中英文幼儿园小学等优质教育资源环绕,氤氲书香伴孩子成长。

弥勒新鸥鹏教育小镇整个项目采用T·E·S·ET 模式,即:交通引导+生态景观引导+公共设施引导+教旅驱动引导策略,结合甸溪河湿地公园、锦屏山景区以及内部水系打造健康环道,通过“多廊融城”“引水串城”打通南北东西多条生态景观廊道,形成“景廊导控、一环九景”的生态景观结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