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云南凤庆:新建盘活停车场 不断缓解市民“停车难题”
来源:云南网2021-01-21 09:24:43
摘要
通过合理规划,新建、盘活一批停车场,市民“停车难”问题正在不断缓解。

  近年来,凤庆县把为民办实事作为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的重要抓手,在完善城市功能配套过程中,通过合理规划,新建、盘活一批停车场,市民“停车难”问题正在不断缓解。

  凤庆县利用2020年政府专项债资金支持,通过改建临时停车场、市场化拓展等形式,启动建设城市多功能停车场项目。目前正在建设县中医院、老商业局、运输公司片区3个多功能停车场;回购老县委、老法院2个停车场,启动中心农贸市场停车场建设,在建的城市多功能停车场项目建设正在稳步推进。

  有效盘活停车场资源,停车场作为城市管理与城市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人民群众出行的幸福指数。凤庆县除了新建停车场,还通过盘活停车场资源,不断增加停车泊位。

  新增老县委停车场、西南完小停车场、老法院停车场3个,完成顺宁路智慧停车收费系统及部分老旧小区停车场改造建设,增加停车泊位310个。积极推广使用新能源汽车,增设充电桩55桩。在顺宁路、滇红路、凤平路等市政道路划设机动车停车位6420个。

  下步,凤庆县将进一步合理规划城市空间,提高停车资源利用效率,在合理规划增加停车位的同时,持续加大多功能停车场建设力度,不断提高公共停车场的管理水平,推动公共停车场越来越智能化,从根本上解决好广大市民和城区住户“停车难”问题。(云南网通讯员 罗恒春 谢凤娟 摄影报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