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快讯:大理公馆荣获“2020年度云南影响力文旅项目”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2 15:06:09
摘要
大理公馆荣获“2020年度云南影响力文旅项目”。

  对所有人而言,魔幻现实的2020年都注定难忘。

  回首2020年,从年初售楼处关闭带来的营销危机,到房企数字化转型渐成浪潮,再到“三道红线”猝然压顶,于行业而言,挑战与机遇并存。在这动荡起伏的市场背景下,云南房地产市场凭借着自己的优势,演绎出了别样精彩。这一年,楼盘产品力大幅提升,先进独特的产品理念和完善成熟的产品体系不断在云南落地;这一年,楼盘开始注重社区营造,具有创造力和生命力的社区新生活方式不断得以尝试和探索;这一年,千人抢房和门庭冷落同时上演,楼市分化愈发明显。

  乐居通过线上线下调查,经过详细的数据整理,最终评选出2020年度研发标杆项目、建筑设计奖、社区营造奖、云南人气红盘、城市美好人居楼盘、城市新地标楼盘、云南影响力文旅楼盘共7个楼盘榜单。

  其中,大理公馆荣获“2020年度云南影响力文旅项目

  项目依托大理得天独厚的气候、养生和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优势及大理最佳观苍山、瞰洱海的半山海景区位优势,规划建造高端海景别墅、高端精装度假公寓、白族民居三合院落式别墅等丰富业态。

  项目以完善的配套设施、以大理最佳观苍洱风光之地、以一流的建筑质量一流的园林景观荣膺“中国最美楼盘”“中国最佳典范别墅楼盘”

  项目总定位“半山海景—温泉养身”,拥有完善的配套设施,包括:大理公馆酒店集群、健康养生中心、中心商业街 、 国际精英会所 、国际双语幼儿园、 温泉度假村 、500亩生态养生公园、佳捷客生活超市、引进全球一流酒店品牌等。

  大理公馆·苍洱时光,建面约56-150㎡小户型精装叠院,样板间即将开放。

  【项目简介】

  大理公馆由大理佳利集团投资开发,位于大理洱海东岸的环海路满江片区,背靠黄龙山,直面清澈秀美的洱海和巍峨挺拔的苍山,左邻大理州政府、右邻大理市政府。项目总占地1600亩,总建筑面积约100万方,配套建设500亩生态养生公园。

  依托大理得天独厚的气候优势、文化旅游优势以及项目观苍洱全景的区位优势,开发集居住、度假、休闲、养生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端地产项目。分海景公寓、海景别墅、白族民居三大系列产品。现已开发至三期,三期三组团白族民居三合院、三期四组团精装度假海景公寓热销中。 项目区位 项目位于州、市两级人民政府的核心央区,坐享日益完善的市政基础设施配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