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鹏欣集团腾冲市肉牛养殖项目在固东镇开工建设
来源:保山日报2021-01-23 00:58:21
摘要
估算总投资1亿元,建成后养殖肉牛1万头以上。

  1月21日,鹏欣集团腾冲市肉牛养殖项目在固东镇罗坪社区开工建设。市委书记赵德光,市委常委、腾冲市委书记赵碧原,上海鹏欣鹏都公司总裁沈伟平,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和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市直和腾冲市其他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腾冲市17个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以及项目施工单位代表等参加开工仪式。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打造千亿级肉牛产业、把肉牛作为“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的重大战略部署,市委、市政府着力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出台《关于加快肉牛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明确把肉牛产业作为我市高质量推进农业规模化的重要抓手、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走在全省前列的重点工作,并采取了系列措施,取得初步成效。此前,市委、市政府与上海鹏欣集团签署了《肉牛产业战略合作协议》,加快构建现代化肉牛产业体系。隆阳区于1月11日在杨柳乡开工建设鹏欣集团隆阳区万头肉牛养殖项目。

  腾冲市认真落实相关要求,于今年1月7日与上海鹏欣集团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将合力尽快实现10万头肉牛养殖规模。据介绍,腾冲市与鹏欣集团合作,将成立一家公司,建成1个万头规模的肉牛养殖示范场和50个不同规模的肉牛养殖场,最终在腾冲全市实现10万头肉牛养殖规模。

  当天在固东镇罗坪社区开工的项目规划面积610亩,估算总投资1亿元,建成后养殖肉牛1万头以上。规划建设肉牛养殖区、粪污处理区、生活服务区、青储饲料区、道路、水电等设施。建设方式是由农户将土地流转给“云南腾森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万头肉牛养殖场”,然后租赁给“云南鹏欣富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带动固东镇及周边的马站乡、滇滩镇、明光镇等地推进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

  另据介绍,鹏欣集团是一家集新能源、农业食品、地产康养等产业于一体的国际化民营企业集团。旗下拥有鹏欣资源、鹏都农牧、国中水务、润中国际等四家上市公司。其中鹏都农牧公司目前市值206亿元,拥有境内公司41家、分公司13家,境外公司34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