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怒江第一个高端旅游公路服务区投入使用
来源:云南网2021-01-23 10:13:47
摘要
怒江美丽公路(G219丙中洛至六库段)小沙坝服务区投入使用。

  1月22日,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第一个高端旅游公路服务区——怒江美丽公路(G219丙中洛至六库段)小沙坝服务区投入使用。

  小沙坝务区位于泸水市以北约4.3千米处的怒江边,是外地游客进入怒江的第一站,整体布局和设计体现了本土之美、适地之美和精巧之美。该服务区用地规模68.57亩,总建筑面积12081平方米,设计有73个小车停车位(其中室内停车位18个)、8个大车停车位及可供100辆自行车停放的室内外空间场地。精品特色客栈体现了怒江特有的“千脚落地房”地域文化特点。整个服务区与附近依山而建的梯田融为一体,融入地方民居设计元素,建筑仿佛从土地中自然生长出来的一样。采用覆土建筑设计手法,顺势跌落,紧密结合地形,与环境和谐共融,景中建屋,屋中看景的“适地之美”;在精确围绕景观视线、功能分区、节点景观进行打造,在大气中见精巧、自然中见匠心的“精巧之美”。

  怒江美丽公路是怒江州脱贫攻坚的标志性工程,惠及三个县(市)的30多万独龙族、怒族、傈僳族等少数民族群众。2019年建成通车后,按照生态化、景观化、特色化、品牌化思路,目前正在全力推进建设总长298.536公里的绿道工程以及沿线服务区和智慧交通等,全线共设有服务区7个、停车区5个、服务站1个,建成后可为游客提供驾乘、骑行徒步、旅游接待、文化展示和餐饮宿营等多功能服务,成为沿线各族人民的脱贫致富路、民族团结路、乡村振兴路。(云南网记者 李寿华 通讯员 新跃华 摄影报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