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昆明周末暖阳相伴最高气温可达18℃
来源:春城晚报2021-01-23 10:19:31
摘要
具体到昆明主城区来看,周末两天都是以晴好天气为主。

  近期雾天频频走进大家的视线,尤其是清晨时段,滇中及以东、以南,滇西南多地有雾现身,局地能见度不足100米。本周末,随着降水系统逐渐退去,滇中及以西、以北大部雨水“止步”,天空云量逐渐消散,全省大部天气晴好。

  省气象台预计,周六,文山南部、红河南部多云有阵雨,其他地区晴;周日,昭通北部多云有阵雨,其他地区晴。滇西、滇南、滇中及以东清晨局地大雾,滇西北、滇中及滇东午后可能出现7至8级阵风,出行要注意其对交通的不利影响。

  具体到昆明主城区来看,周末两天都是以晴好天气为主。周六,气温5~17℃;周日,气温5~18℃。(春城晚报 记者孙琴霞)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