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三生有幸”来临沧 佤山凤城规划展示中心盛大开放
来源:乐居2021-01-23 21:08:13
摘要
2021年1月23日10:00,临沧·佤山凤城展示中心正式开放。临沧海诚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领导、战略伙伴领导嘉宾、佤山凤城业主代表、商户代表,以及社会各界来宾参与了本次开放仪式。

  云南乐居讯 202112310:00,临沧·佤山凤城展示中心正式开放。临沧海诚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领导、战略伙伴领导嘉宾、佤山凤城业主代表、商户代表,以及社会各界来宾参与了本次开放仪式。

  在所有来宾的共同见证之下,盛大的启动仪式华丽启幕,临沧海诚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领导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在场嘉宾的诚挚感谢及对佤山凤城与临沧未来共荣发展的期许与展望。随后舞狮点睛、嘉宾剪彩,规划展示中心大门缓缓开启,来宾们步入展示中心内场参观,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佤山凤城项目。

  据悉,佤山凤城作为海诚控股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倡议的重点规划项目,是海诚控股助力临沧发展旅游产业、提升城市经济的重大举措之一。项目总规划用地约12000亩,总投资约280亿元,将结合临沧民族风情、美食文化、茶文化、佤缅建筑文化,以5A级景区标准,打造为集文化体验、康养度假、旅游集散、城市文娱、跨境金融、总部服务等多功能为一体的中国—印度洋会客厅、佤缅文旅新城。

  佤山凤城项目集12大业态规划为一体,于20191118日正式启动。20204月,项目星月里动工,截止202012月底,星月里除11栋公寓、6栋、7栋客栈外全面封顶;而项目月牙地北区部分,也于20201110日正式动工建设。此次规划展示中心的开放,不仅是海诚控股与临沧共荣发展的新起点、新征程,更是兑现临沧未来发展的重要一环!

  2021将是临沧飞速发展的一年,202012月,大临铁路正式通车运营,结束临沧不通铁路的历史;20211月,墨临高速开通,临沧各族人民高速梦变为现实,交通的双轨加持,将为临沧带来无限发展前景。未来,佤山凤城必会为云南省走向国际化发展道路提供强劲驱动力,为临沧腾飞提供新引擎,海诚控股也将致力于把临沧建设成为佤乡好生活、中缅大生意、恒春新生命的“三生有幸”之城,与临沧共辉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