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昆明高新区将打造生物医药产业创新中心
来源:昆明日报2021-01-25 09:52:17
摘要
目前,园区聚集了一批龙头企业,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链日趋完善,生物企业占全省80%以上。

  日前,高新区管委会与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生物学研究所签订项目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国际一流、独具特色的生物医药产业创新中心,建设创新疫苗研发及产业化集群项目。

  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迅介绍,此项合作主要是为了促进云南省疫苗产业创新发展。同时,还将建设10余个以新开发疫苗品种为基础,集疫苗研发、生产于一体的产业化集群项目。

  历经29年发展,高新区构建了以生物医药、新材料两大产业为主导,以新一代信息技术及数字经济产业、现代服务业为辅助的产业发展体系。高新区依托国家生物产业基地,打造以疫苗为重点,以云药为特色的国家生物医药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目前,园区聚集了一批龙头企业,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链日趋完善,生物企业占全省80%以上,园区在全国生物医药产业综合排名前50强,也是全国六家生物医药板块重点园区之一。

  王迅表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高新区将聚焦生命科学技术产业化,力争成为国内生命科技产业新高地、科技创新发展排头兵。( 昆明日报 记者郭曼)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