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隆盛府配套24班小学下月开建 预计今年10月完工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5 15:25:09
摘要
项目临近大悦城和隆盛府。

  乐居买房讯(编辑 谭京城)近日,昆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西山区螺蛳湾片区A3-2地块配建24班小学建设项目工程施工、监理服务招标公告。公告显示,项目临近大悦城和隆盛府,总用地面积约14630.5平方米,将建设教学楼、实验楼、行政办公室、风雨操场、功能教室及设备用房等。

  招标内容显示,项目计划总投资4747.6万元,计划开工日期为2021年2月24日,竣工日期为2021年10月2日,计划工期220日历天。

  去年9月,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曾发布西山区螺蛳湾片区A3-2地块配建24班小学项目批前公示 。根据公示信息,项目位于西山区螺蛳湾片区A3-2地块,东侧相邻现状住宅区,西侧规划道路,南侧为采莲路,北侧为规划住宅区。项目主要建筑物为一栋四层的小学综合教学楼。

  据此前报道,今年西山区将启动杨家地、船房村改造项目,提速推进16个片区改造,确保老螺蛳湾片区剩余地块实现土地交易。

  随着隆盛府等项目陆续开建,以及老螺蛳湾剩余土地入市交易,24班小学开建将补全片区的教育硬件配置。

  目前,隆盛府大平层在售,主力户型为建面约100㎡3室2厅1卫;建筑面积约130㎡3室2厅2卫、建筑面积约150㎡4室2厅2卫;售价约22300元/㎡,全部房型带装修,预计2022年年底交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