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西双版纳州汇聚政企力量 共促以商招商!
来源:版纳城市汇客厅2021-01-25 15:56:25
摘要
为西双版纳产业转型升级创造更大的产业价值、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

  新年伊始,岁律更新。疫情犹在,前行不怠!2021年1月5日上午10点,新年第二个工作日,西双版纳州投资促进局与西双版纳城市汇客厅产业服务平台运营商西双版纳德润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委托代理招商签约仪式“在州投资促进局会议室圆满举行。西双版纳州投资促进局局长张志勇、办公室主任车沁豫、产业合作科科长郭静、企业信息科科长查宇云、投资服务科科长王立海等领导。西双版纳德润投资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建华、总经理徐炜,西双版纳城市汇客厅董事长匡娟、广东德商汇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孔宪航、西双版纳盛合唐旅居置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齐彬、云南盛合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卜钢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本次合作愿景、方向、目标再次达成深度共识,并对招商代理工作具体推动和落地执行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和任务。

  张志勇局长指出:近年来,西双版纳州投资促进局在上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招商引资工作中不断创新机制,坚持招大引强,取得了丰硕成果。

  新经济时代,随着产业结构深化调整、市场迭代升级等不确定因素增强,在传统招商竞争日益激烈的背景下,传统单一以政府主导的招商引资模式需要向多元化、数字化、精准化招商转型。

  为此,州投资促进局强化“以商招商、以企引企”的创新理念,充分利用“政企联动”合作招商新机制,充分发挥市场化资源配置作用,激活主体、放活市场、灵活模式、凝聚合力,坚持政府引导、市场主导、政企联动、多元结合的招商新模式。

  同时,张志勇局长强调:西双版纳州招商引资和投资促进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我州建设民族团结示范州、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打造世界旅游名城、面向东南亚重要枢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各项目标要求。

  因此,对委托招商代理企业的选择提出了更高标准和要求,不仅需要有实力、有资源、有能力,还需要有德行、有情怀、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

  在历时近半年对西双版纳德润投资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及西双版纳汇客厅产业服务平台多轮考察、交流和洽谈,对企业和汇客厅平台运营模式高度认可,经审慎研究,遂选择德润公司和汇客厅作为州级专业招商代理合作方。

  最后,张志勇局长对德润公司和汇客厅的招商代理工作明确了方向和要求,并针对汇客厅目前在数字化、信息化、网络化建设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指出:应充分结合时代趋势,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构建形成网络招商、精准招商。

  签约仪式上,德润公司董事长唐建华代表德润公司、深圳德商汇控股有限公司、云南盛合唐实业(集团)、广东德商汇产业研究院、西双版纳盛合唐旅居置业服务有限公司等西双版纳汇客厅平台多家联合创始人进行表态发言。唐建华董事长简要介绍了西双版纳汇客厅平台理念、愿景、使命和运营模式,表示:西双版纳汇客厅以搭建产业全链聚合平台、打造版纳产业竞争力为目标,下设招商引资中心、产业孵化研究中心、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产业大数据中心、全渠道整合营销推广服务中心及后勤保障服务中心等六大职能中心。旨在通过对超3000平米多功能聚合的物理空间打造和六大软性服务功能植入,在高规格满足西双版纳特色城市展厅、产业规划展馆、项目孵化加速、路演活动、商务会客、共享办公及文化交流等多样化需求的基础上,构建形成多层次整合、全链协同、多极闭环、全国联动的产业大服务体系。实现政企资源、产业资源、金融资本、项目及产品信息、供应链服务资源和市场渠道等全方位汇集展示、精准链接和深度交互,最终催化关系发生,撮合交易达成,为西双版纳州各相关产业可持续发展孵化新模式、培育新动能、创造新价值。结合双方合作招商的具体目标和要求,唐建华董事长进一步表示:德润公司和汇客厅平台将把双方合作作为优先级任务和使命。2021年,计划在全国范围内拓展100家区域城市汇客厅、100家渠道招商合伙人门店和1000个产业招商专员,致力构建形成遍布全国的产投及客商资源信息网络、产业全链协同整合、招商渠道通路组合的招商工作常态化新格局。

  最后,张志勇局长和唐建华董事长正式签署委托招商代理协议。由此标志着西双版纳州招商引资和投资促进工作开启了一种新的机制,双方的合作秉持开放融合、高效稳健、协同创新、互益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立足西双版纳产业基础、资源优势,充分结合区域规划、资源禀赋、财政支撑等要素。通过创新有效的招商引资新模式、新策略、新方法,把产业链招商与资本招商结合起来,把产业投资落地与产业供应链整合嫁接起来,让产业发展与市场渠道、客群消费完全融合,让政府产业目标与市场目标完全统一,从而有效促进西双版纳招商项目“引得进、落得快、立得住、推得出”。相信,通过双方聚合力量,发挥政商互补优势,共同努力、精诚合作,以创新的产业全链招商力、强大的资源整合力、高效的投资促进服务力、优质的营商环境和开放的发展视野。在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基础上,不断探索和完善多种形式的合作模式和机制,实现“以商招商”,既能助力招商引资,又能助力产业转型升级。为西双版纳产业转型升级创造更大的产业价值、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