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快讯:安宁吾悦广场荣获“2020昆明年度影响力城市综合体”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5 16:29:23
摘要
安宁吾悦广场是安宁市最大的商业购物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是安宁首座高颜值购物中心,同时拥有超1万㎡星际主题儿童空间,其中120+首进品牌强势入驻,是安宁最全40+网红餐饮聚集地,配套星轶STARX巨幕黑科技。

  对所有人而言,魔幻现实的2020年都注定难忘。

  回首2020年,从年初售楼处关闭带来的营销危机,到房企数字化转型渐成浪潮,再到“三道红线”猝然压顶,于行业而言,挑战与机遇并存。在这动荡起伏的市场背景下,云南房地产市场凭借着自己的优势,演绎出了别样精彩。这一年,楼盘产品力大幅提升,先进独特的产品理念和完善成熟的产品体系不断在云南落地;这一年,楼盘开始注重社区营造,具有创造力和生命力的社区新生活方式不断得以尝试和探索;这一年,千人抢房和门庭冷落同时上演,楼市分化愈发明显。

  乐居通过线上线下调查,经过详细的数据整理,最终评选出2020年度研发标杆项目、匠心产品力奖、社区营造奖、云南人气红盘、城市美好人居楼盘、城市新地标楼盘、云南影响力文旅楼盘共7个楼盘榜单。

  其中,安宁吾悦广场荣获“2020昆明年度影响力城市综合体”。

  安宁吾悦广场是安宁市最大的商业购物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是安宁首座高颜值购物中心,同时拥有超1万㎡星际主题儿童空间,其中120+首进品牌强势入驻,是安宁最全40+网红餐饮聚集地,配套星轶STARX巨幕黑科技。安宁吾悦广场2020年12月25日开业以来,全方位满足城市老少中青消费购物群体,引领安宁城市商业发展新动向。

  安宁吾悦广场作为全国化布局的第101座“体验式城市综合体”,总建筑面积约85万㎡,通过4.0体验式商业模式,通过融入地域特色的设计和创新商业体验,以人本、体验、精品、创新、未来的5悦理念,创造吾悦新时代,8500+世界品牌保障全满铺开业,让吾悦广场开一座火一座,繁华中国。打造一座既国际时尚、又生态健康,集餐饮、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的体验式消费中心,开启安宁人的一站式亲情体验。

  安宁吾悦广场建面约89-141平米综合体华宅,全城热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