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后疫情时代下的文旅之路——探寻汉华文旅控股的创新模式
来源:乐居2021-01-27 14:10:24
摘要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球旅游行业因疫情大范围停滞,随着中国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好转,中国的旅游业也在逐渐重启。后疫情时代下,国人的出行意愿与度假需求开始有所转变,文旅产业迭代已成必然。

  2020年,疫情对跨境跨省旅游的限制,给城市近郊旅游带来难得的发展机遇。今年,短途周边游成为市场较直接也是较好的选择。与此同时,伴随市场消费需求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城市人群,尤其是中高收入群体,开始寻求高舒适度的休闲度假方式,以缓解城市快节奏带来的身体和精神压力,“近郊度假”模式逐渐进入井喷期,成为文旅产业的一个细分领域,引领城市周边游市场步入新的发展阶段。

  与传统度假旅游相比,“近郊度假”具有时间短、路程短、频次高、体验性强等特点。因此,近郊度假的消费群体涉及全龄化,而具有家庭生活压力的中高收入群体则是消费的主力军。然而近郊度假不仅仅意味着时间和空间维度的缩小,在消费升级浪潮下,尤其受疫情的影响,文旅消费需求愈发呈现品质化、健康化、一体化的趋势,越来越多的消费群体开始注重度假生活的品质体验。

  在度假产品选择上,安全健康成为首要标准,能否提供层次丰富的体验也至关重要。以家庭度假为例,消费者更倾向于选择集教育、亲子及休闲为一体的旅游度假产品,不仅能带着孩子去亲近自然,开阔眼界,陪伴家人度过高质量的假日时光,同时自己也能得到真正的放松与休息。

  近日,全国多地发出春节期间“就地过年”的倡议,很多城市人群即将第一次在异乡渡过春节。旅游大数据显示,今年1月以来,关键词“周边游”的旅游搜索热度上涨了71%。数据再次表明,后疫情时代下,文旅产业正加速创新变革:高品质的近郊度假已成为主流趋势,并将维持更长时间。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悄然间改变了我们早已熟悉的城市,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人,在城市生活重压之下,精神世界得不到满足,渴望抛却程式化、崇尚物质主义的生活。人们埋藏于心底的对诗与远方的向往逐渐爆发,一场城市“大逃离”开始萌芽:逃离“996”的工作重压、逃离淡漠疏离的人际关系、逃离主流价值观……

      但这种“勇敢的洒脱”之后,人们往往发现,逃离城市终究是一个伪命题。我们渴望回归自然,但却不愿领教它的不便;我们渴望自由的生活节奏,但大多数人依旧需要为工作奋斗;我们渴望获得更加亲密的交流,但一个人的精力确实有限……后疫情时代之下,城市纵然令我们感到不安和束缚,但我们却早已离不开城市给予我们的一切。基于对市场需求和痛点的洞悉,并结合多年研究探索与实践,汉华文旅控股创新性提出“轻度假”生活方式。

  “轻”,于人生而言是一种很高级的状态,是人在走向世界后,走回内心的路径;是人历经时间沉淀后,虚怀若谷的心境。轻,不是一无所有,而是拥有一切。

  汉华人坚信,人们可以同时拥有城市的繁华和自然山水的惬意,度假可以成为常态化的生活方式。汉华文旅踏遍祖国山河,在城市近郊1~2小时车程范围内遴选天赋之地,打造一处度假胜地,实现“人、城市、自然”这三者关系的完美平衡,度假不再是舟车劳顿,可以随心出发。轻度假,让人们暂别城市,于广袤的山川原野中舒缓紧张的情绪,去感受自然的美好,去汲取更多的能量,然后一身轻松地回到城市中,更有力量地继续前行。

汉华·椿湖原麓

  即使世界再喧嚣,也总有一些人愿意沉下心,去听时代的声音。

  后疫情时代下,人们逐渐明白旅行中真正昂贵的并不是金钱成本,而是工作与生活的平衡,时间与精力支出的轻量化。因此,人们的出行意愿更倾向于以自驾为主要出行方式,去寻找距离中心城市2小时车程内的世外桃源。而对于家庭度假而言,度假产品的安全性以及如何实现家庭所有成员的度假梦想,则是更进一步的难题。

  汉华文旅打造的“轻度假”正是这样一种可以满足家庭度假的高级度假模式,它的核心在于“轻”,要针对亲子、康养、运动、减压、社交以及家庭旅居等不同度假需求,提供出行更便利、环境更优美、形式更特色、配套更齐全、体验更精致的产品与服务。

  汉华文旅将高品质的自然肌底与近郊度假完美融合,郁郁葱葱的山林,水光潋滟的湖泊,清新如画的田园,澄澈纯净的空气……在隽美的自然风光中,以多元文化为载体,打造美食、温泉、运动、康养、休闲、儿童乐园、酒店民宿等一站式文旅配套。同时以家庭度假需求为轴心,创新性打造“梦幻岛”、“度假汤屋”、“一对一管家服务”等爆款产品。其中梦幻岛作为组团核心,结合原生态肌理打造四季花海,荟萃全球人文主题景观及一流光影艺术,勾勒全天候梦幻场景。在这里,孩子可以安全嬉戏于大自然,家长能享受完全放松的假期,老人有兴趣相投的小圈子。一切生活元素都保持着平衡与和谐的状态,工作与休闲可以自由切换,家庭与事业可以皆得圆满,身体与心灵可以妥帖安放。

  此外,客人还可享受高端定制化服务——于自然秘境中打造****的婚礼、纪念日、生日派对等人生高光时刻,满足人们对于文化和精神世界的高阶追求,以及对于精致服务与极致体验的需求。更重要的是,无论你是谁,面对质朴而丰盈的自然,你会诚恳地打开自己,回归自己。汉华文旅,为所有家庭成员带来幸福的度假时光。

  品牌如人,有精神、有骨血、有态度。汉华文旅致力于成为中国近郊度假暨家庭度假的生活方式服务商,正脚踏实地的完成这个梦想。

  2021年,是“汉华文旅控股”品牌焕新元年,集团正式形成了以度假区与度假地产双核驱动的产业格局。作为“中国轻度假生活方式创领者”,从战略研究,到行动落实,从深耕西安,到开拓昆明、郑州、成都……汉华文旅用坚实的脚步丈量祖国山河大地,目前已经布局全国十大省市,运筹10多个文旅项目。而这一切,从想法萌发,到反复论证,再到实际践行,都折射出汉华人对品质的追求和匠心精神。

  未来,汉华文旅将以服务中国千万家庭的度假生活为使命,建设全国度假网络,打造中国轻度假领先品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