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机“惠”来了|雅居乐新春置业5重优惠+直播 乐活春节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04 15:31:24
摘要
云南雅居乐精心准备了一场年终回馈活动,直播、抢福袋、新春宴,礼品环环相扣,春节乐活不停!

  年的味道越来越浓,为了筹备春节这场一年当中最隆重的节日,昆明人民已开始了幸福的奔忙。越来越多的市民开始张罗准备年货,为答谢新老业主的支持与信赖,云南雅居乐也精心准备了一场年终回馈活动,直播、抢福袋、新春宴,礼品环环相扣,春节乐活不停!

  第一重:新年礼。到访领新春福袋(红包、福字贴、对联、家书、手工红糖、马克杯等)

 第二重:置业礼。新春限量特惠房或成交享额外额外优惠

 第三重:幸福礼。成交砸金蛋抽家电大礼包(电视、冰箱洗、衣机)

 第四重:亲朋礼。雅居宝推荐佣最高3%(税前)

  第五重:到访礼。到访领健康礼包(含口罩、酒精湿纸巾等防疫用品)或抽新春礼包

       以上优惠针对雅居乐以下项目:

 大理雅美湾

  地址:云南省大理州大理市满江区满江路与彩云路交叉口

  电话:0872-8899999

云和中心

  地址:昆明市西山区小官路与南博路交汇处

  电话:0871-63638333

  雅居乐新希望锦麟峯荟

  地址:昆明市盘龙区北京路与龙溪路交叉处

  电话:0871-63384888

 雅居乐西双林语

  地址: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嘎洒镇雅居乐大道雅居乐西双林语

  电话:0691-8998888

 雅居乐云南原乡

  地址:中国云南腾冲曲石镇原乡

  电话:400-8948-800

  瑞丽雅居乐国际花园

  地址: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瑞丽市卯喊路171号瑞丽雅居乐国际花园

  电话:0692-6686688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