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昆明高速公路多举保障春运“防疫+保通”双胜利
来源:云报客户端2021-02-06 09:49:31
摘要
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做到“人地物”同防,坚决守住春运疫情防线,同时提前采取措施,做好道路疏堵保畅。

  年春运是我国疫情常态化防控以来的第一个春运,昆明高速公路公司按照国家、省、市各级相关交通管理部门相关精神,要求各部门和子公司在春运、春节期间,既要做好疫情防控交通应急工作,又要做好春运交通安保工作,确保实现“双胜利”。

  1月28日,昆明高速公路公司召开2021年春运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各项工作并提出要求,全力以赴做好2021年春运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工作,确保高速公路安全、平稳、有序。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做到“人地物”同防,坚决守住春运疫情防线,同时提前采取措施,做好道路疏堵保畅。

  昆明高速公路公司各子公司辖管的南绕城高速公路、东南绕高速公路、宜石高速、石泸高速等昆明市重要通道,将加强联动机制,配合交警、路政部门做好春运、春节期间保通工作;加强日常监控巡查频率,掌握拥堵、交通事故或其它道路突发情况,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切实保障道路畅通;关注天气变化对道路通行的影响,及时向社会发布气象预警信息,提前做好极端恶劣天气应急装备的维护保养工作,应急物资储备充足;严格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勤消毒、常通风、戴口罩、扫码亮码等工作要求,结合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对收费站站区、公共卫生间、票款卡消毒;强化员工业务技能培训,加强稽查力度,做好春运及春节期间的保畅保通综合服务工作。(云报客户端 记者刘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