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昆明世博路提升改造 9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来源:云南网-春城晚报2021-02-20 09:28:45
摘要
乘客需要注意施工期间相关线路在世博路公交站台停靠的变化情况,以免影响出行。

  日前,记者从昆明公交集团获悉,2月17日起,昆明市相关部门开始对世博路(穿金路口至世博园路段)进行道路提升改造。道路提升改造工程采取分阶段半幅封闭施工的方式进行,工期预计一个月。为了配合世博路(穿金路口至世博园路段)道路提升改造,17日起,昆明公交集团途经世博路的9条公交线路将根据工程施工进度,临时取消部分公交站台停靠。

  工程第一阶段(2月17日至3月5日),世博路由北向南一侧(穿金路口往世博园方向)半幅封闭施工。工程第二阶段(3月6日至16日)世博路由南向北一侧(世博园往穿金路口方向)半幅封闭施工。封闭施工第一阶段,47路、69路、71路、182路、204路、228路、235路、K18路、K43路临时取消停靠“世博花园酒店”“世博园”公交站;封闭施工第二阶段,临时取消停靠“世博花园酒店”“世博园”公交站。

  在世博路提升改造工程施工期间,上述9条公交线路将正常运营。乘客需要注意施工期间相关线路在世博路公交站台停靠的变化情况,以免影响出行。(云南网-春城晚报 记者 孙琴霞 刘嘉 通讯员 吴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