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300元昆明春节“留岗红包”27日起可申领
来源:春城晚报-开屏新闻2021-02-24 09:42:21
摘要
于2月27日到3月5日期间,登录“办事通”APP线上申领300元“留岗红包”。

  223日上午,昆明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做客昆明广播电视台《春城热线》节目时提示,昆明市春节“留岗红包”将进入申领阶段。申请人须提供224日以及27日共两天的“通信行程卡”查询结果的截图,227日到35日期间,登录“办事通”APP线上申领300元“留岗红包”。

  4个步骤申领“留岗红包” 

  第一,确认是否符合申领条件。

  需要同时满足以下4个条件:

  一是在昆明市本级和各县()区依法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

  二是劳动者所在企业属于昆明市的中小微企业;

  三是劳动者的身份证号为非53开头;

  四是在2021210日至226日期间留在昆明过节。

  第二,准备申领材料。

  224,以及27日查询申领人的“通信行程卡”,并保存这两次查询结果的截图。

  请大家一定记得保存,这是申领需要提交的材料。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通信行程卡”电话号码必须与申请人在“办事通”中提交的电话号码一致。

  第三,注意申领时间。

  劳动者可在2021227日至35(7)进行线上申领。

  线下申领需在这7天中的工作日前往办理。

  提交申领后,经初审、复审、公示等环节,将于3月底前将300元“留岗红包”兑付到劳动者个人。

  第四,选择申领方式。

  劳动者个人可以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申领春节“留岗红包”:

  线上申领渠道是从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办事通”APP进行线上申领;

  线下申领需要前往企业税收归属地的市本级和各县()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窗口或中国建设银行营业厅由工作人员代为进行线上申领。(春城晚报-开屏新闻 记者罗宗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