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昆明今年计划新开工100件重点水网工程
来源:昆明日报2021-02-28 11:11:19
摘要
2021年,全市计划完成水务固定资产投资88亿元,增长13%。

  日前,全市水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2020年全市水务目标任务考核情况,全面总结“十三五”时期和2020年水务工作,谋划“十四五”时期水务发展目标,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副市长赵学农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0年,全市水务改革发展取得明显成效,为昆明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作出了积极贡献,全年完成涉水固定资产投资78亿元,占全年目标任务的111%;全市实施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569件,巩固提升23.25万农村人口供水保障水平。2021年,全市计划完成水务固定资产投资88亿元,增长13%;新开工100件重点水网工程,实施26件中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完成130件水库大坝安全鉴定,新增水土流失治理面积327平方公里,年末库塘蓄水不低于12.2亿立方米,治理河道堤防30.77公里,提升3万人口农村供水保障水平,新增水库库容200万立方米。

  赵学农提出,要继续加快补齐水利基础设施短板,持续增强资源利用效能,进一步强化河湖管理,提升农村饮水安全保障水平,有序推进移民搬迁安置及重点领域、重大事项改革工作;要进一步认清形势,聚力重点,着力破除昆明发展面临的水资源短缺瓶颈,全力建设现代化供水安全保障网,构筑起区域协调发展新格局。(昆明日报 杜仲莹 实习生 木莹菲)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