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云南短途运输航空市场发展提速
来源:云南日报2021-02-28 11:15:39
摘要
全力推进短途运输航空市场发展取得显著成效。

  近年来, 云南省深入推进“全域旅游”战略,积极构建“干支通、全网联”航空运输体系,全力推进短途运输航空市场发展取得显著成效。

  2月23日,云南航空产业投资集团全力打造的“干支通、全网联”航空运输体系标志性工程——陇川至腾冲、陇川至芒市通用短途运输航线成功首航。该航线开通后将极大提升陇川机场利用率,织密加厚省内环飞航线网络,助推“大滇西旅游环线建设”,有效服务于区域经济发展。

  陇川至腾冲、陇川至芒市通用短途运输航线由华夏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与华彬天星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执飞,采用DHC-6-400(双水獭)型双发固定翼飞机,每天一班,可利用座位数为18座。该航线航班时刻为早上10时从陇川起飞,10时50分到达腾冲,11时20分腾冲起飞,12时10分到达陇川;14时陇川起飞,14时40分到达芒市,15时10分芒市起飞,15时50分到达陇川。

  通用机场是通用航空发展的基石,“十三五”以来,我省持续加大力度发展通用航空产业。为进一步完善云南省航线网络布局,实现省内航线网络化、公交化和常态化,云南航空产业投资集团经过探索,形成了特色鲜明的云南环飞航线开发“4+3+2”协同联动模式。即统筹滇西北、滇西南、滇西、滇东4个航空市场协同区,西双版纳、丽江、芒市3个环飞中心,文山、昭通2个中间点联动发展,建立特色鲜明的云南环飞航线开发模式,打造特色鲜明的云南环飞旅游新产品,助力地方文旅产业的转型升级和全域旅游发展。(云南日报 记者胡晓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