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城改快讯|玉溪红塔区与绿地城投集团签约 将合作城市更新改造项目
来源:玉溪日报2021-03-03 14:26:31
摘要
双方将在红塔区九龙片区合作开展城市更新改造项目。

  3月2日,红塔区政府与绿地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地城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红塔区九龙片区合作开展城市更新改造项目,对项目区内市政配套、体育设施、文化设施、医疗卫生设施、养老设施、商务服务配套等进一步改造升级,实现九龙片区变新、变活,打造宜居、宜业、创意的玉溪“北大门”。

  市委书记王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红塔区与绿地城投集团合作表示欢迎。他说,绿地城投集团是业内口碑好、实力强的著名企业,此次与红塔区的合作项目实、诚意足。希望签约双方在深入沟通的基础上,把项目前期工作抓细做实,从客观实际出发,合理策划配置项目,真诚合作,走出一条具有玉溪特色的城市化道路;市直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红塔区城市更新改造及“三城”建设,积极为项目建设创造条件,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合力攻坚,克服困难,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

  绿地城投集团副总裁欧阳兵介绍了公司相关情况,并表示将从设计策划、资金、征拆三方面同步快速推进项目。

  会上,红塔区政府与绿地城投集团分别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红塔区绿地玉溪城市更新改造项目全过程委托管理服务合同。

  据了解,为加快全域城市更新改造步伐,红塔区根据项目规划,积极对有品牌、有实力的国内大型开发企业进行招商。此次红塔区与绿地城投集团签约的城市更新改造项目位于红塔区九龙片区,涉及李棋街道和春和街道,面积约4750亩,包含安置房建设、道路建设、汽车公园、奥莱公园、城市公园、贸易中心等其他基础设施和商业项目。

  李朝伟主持签约仪式,杨光旭、李劲松、张小良及绿地城投集团相关领导见证签约。(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李晓兰  曾永洪)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