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助力云南文旅复苏 快手在昆明开展旅行年度IP打造培训
来源:云南网2021-03-08 00:57:19
摘要
以多层次、多维度的营销方式和创新玩法满足全方位的云南旅游宣传需求。

  为助力疫情下云南文旅复苏,促进旅游业恢复和高质量发展,近日,快手在昆明举行了两期旅行年度IP打造培训,旨在借助大流量和先进科技等作为资源基础,配合线上线下多种营销手段作为引导宣传,以多层次、多维度的营销方式和创新玩法满足全方位的云南旅游宣传需求。

  据悉,此次培训是快手以省为单位构建“快手用户旅行基地”,启动“拥抱美丽中国计划”,以海南、四川、云南等文旅大省为试点,加速构建快手文旅合作中心而举行的。在昆明开展的“快手奇遇记之最美云南”年度IP打造,是快手总部联合云南出版融媒体有限责任公司(快手云南政务部)以昆明为试点,准备打造一批优质的本地文旅从业创作者队伍,拓宽昆明市文旅宣传渠道,完善优质文旅内容,打造云南昆明热情好客、资源丰富、底蕴深厚,全面立体的网络地域形象,彰显文化自信,建设快手昆明市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示范点。

  现场。供图

  第一期快手酒旅培训由云南出版融媒有限责任公司(快手云南政务部)组织举办,云南省导游协会、昆明市导游协会、昆明市民宿协会三家共同协助招生,文旅从业者报名意愿强烈,报名人员多为专职导游、景区景点、酒店、民宿商家、自由行发烧友、旅游博主等。通过线下培训和线上辅导,在近一个月时间中,突围出一批具有潜质的昆明文旅账号,其中第一期突围学员粉丝量突破1000+人数达10人,粉丝突破1W+人数2人。

  第二期培训于2021年3月6日、7日在官渡区电子商务产业园开展,二期的培训包含对“最美云南”年度IP打造的再次介绍、快手主要功能介绍和基础运营指导,以及一期优秀学员经验分享和快手账号运营等相关课程,从多方面为学员进行短视频文旅内容创作提供辅导。

  快手云南政务负责人杨斯迪表示,在第一、二期培训之后,将开展最美云南之金牌导游讲云南短视频直播大赛活动,激发学员在快手短视频创作上的积极性和参与度,并将继续筹备第三期快手酒旅的培训,为6月份“最美云南”的系列大活动做好准备。(云南网讯 记者 彭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