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快讯|俊发城入围2021品智好房必买榜!
来源:乐居2021-03-08 14:58:00
摘要
俊发城入围2021品智好房必买榜!

  乐居买房讯 由乐居主办,中房协指导,地方房协全程参与的“品智好房必买榜”评选正如火如荼进行,今天是投票启动日,也是首个活动主题日。此次评选旨在发掘全国百座重点城市兼具优异品质与智慧属性的品智楼盘,为购房者提供置业参考。

  今天,乐居将带您重点关注,参选楼盘中在品牌价值方面具备显著优势,广为购房者所知悉并认可的品质项目。

  其中,俊发城入围2021品智好房必买榜!

  品牌价值决定产品高度。至于房地产项目,好的品牌在技术、资金、经验方面往往有更多优势,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减轻购房者的顾虑。

       深耕云南,并快速推进全国布局,目前已入驻大湾区、长三角、华中、西南四个高成长区域,上海、佛山、广州、西安等14城,累计开发百余个地产项目,及百余物业服务项目。

  俊发城文雅苑住宅在售,主力建面约85㎡(2房)、101㎡(3房)、114㎡(3房)、124㎡(3房)均为明厨明卫设计,售价约1.6-1.7万/㎡。

  俊发城,踞立昆明北部山水新城,位居城市未来发展重点区域。项目建立于昆明龙头街原址之上,是一座兼容人居、商业、古镇、地铁、公园、医疗、教育的再生之城。以4000亩的磅礴体量,包揽万象,为20万人筑就一生之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