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老螺蛳湾重回昔日荣光 “一环”已是稀缺词汇
来源:乐居2021-04-02 15:07:29
摘要
价值快速兑现时代来临。

  当我们开始讨论“价值回归”、“价值兑现”这8个字的时候,不得不说,昆明房地产市场已经进入了下半场。尤其是,人口红利、市场红利以及全球化红利消失殆尽,各地购房政策持续收紧,甚至“广州各大银行已开始严查买房首付款来源”。

  此时,购房者更加审慎,手中的每一分钱,都渴望收到“即时效果”,而非“画饼充饥”。

  剥开表象,我们会发现现阶段的市场逻辑或者说市场内核已非常明显:昆明楼市,已经全面进入价值“兑现力”比拼阶段。谁能给购房者一目了然的价值感,并能快速兑现价值,谁就能赢得市场的尊重。

 巫家坝板块兑现可能还需3-5年

  “纽约曼哈顿”、“香港中环”、“上海陆家嘴”的昆明巫家坝,炙手可热了很多年。

  如果在站在价值兑现的角度来看这个“老饭新炒”的板块,巫家坝兑现价值可能还需要3-5年。

  巫家坝,定位为面向东南亚的金融中心总部基地,中央公园规划有五千亩,排名****,如今地产项目开发了一二十个,可公园还处在“即将动工”的状态。而落地十多个总部项目,多数是上规模的地产企业,跟“面向东南亚的金融中心总部基地”定位似乎也相去甚远。

  经济学家常说:“有了产业支撑,有了企业进驻,才能有人口流入的可能性。归根结底,有了人,经济才会有活力。”这里说的产业,通常是指制造业或者服务业。

  巫家坝片区未来是否能带来超大体量的人口净流入,仍有待观察。

  眼光收回来

 一环的老螺蛳湾板块价值正在快速兑现

  比起遥不可及的巫家坝板块,南一环核心老螺蛳湾,正在焕发第二春。

  这个片区,既承载了老昆明人的商贸记忆,也记录了新****代个体经济的崛起历程,它的发展变迁,正是改革开放40多年的缩影。

  更为重要的是,这个片区已经绽放,价值一目了然。

  从区位上看,老螺蛳湾片区位于一环边、昆明南北纵向的中轴线上。从规划图看,整个地块方正工整、四面临街,且体量庞大,在昆明市二环内都是少有的。东侧紧邻母亲河盘龙江,还具备临水而居的自然优势。

  一个“老”字,让整个老螺蛳湾片区透出极成熟的魅力:多条成熟的街区在侧,出门走两步便是昆明新晋网红“巡津新村”;昆明站则在两个街区外,处在“不打扰,很合适”的配套位置,“骑共享单车搭高铁出行,来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在老螺蛳湾片区再合适不过;加上大悦城庞大体量商业加持,“出门就能逛街”,该片区的魅力,似乎可用“老牌新潮”来形容。

  大悦城侧面,隆盛府不得不提。

  在昆明城市中心资产日渐珍稀的当下,由众多大师携手打造的隆盛府身负城市人文与商业底蕴,容蓄时代人居科技,在昆明商脉正芯复苏之际,将筑迹全球的视野和远见注入土地基因,再现一座城市的人居荣耀。

  效果图

  除碧桂园、大悦城控股、螺蛳湾投资三大品牌开发商以外,隆盛府还云集了来自景观设计、建筑设计、物业服务等多个领域的大师团队,共同打造一座城市的人居“滇峰”。园林设计由世界公认的景观建筑、规划和城市设计领域领导者美国SWA操刀,建筑设计由上海水石担纲,营销中心与样板间分别由上海达观与香港CCD倾力打造,为昆明上层生活创造前所未有的居住体验。

  区域的房价与所在区域的经济要素之和关联最大

  老螺蛳仅此一座隆盛府

  而老螺蛳湾,仅此一座隆盛府。

  在昆明这座城市里,叠加人们改善性需求的释放,优质的物业还远远不够甚至更加稀缺,高品质的物业将会得到市场检验和认可。

  效果图

  隆盛府不错的居住、商业空间,加之附近纵横交错的交通体系,超一流的公共配套以及恢弘大气的外观形象。在“一环便是稀缺”的当下,隆盛府在老螺蛳湾片区可谓开创了一座“宜商宜业宜居”的崭新里程碑。

  效果图

  溯源昆明的人居历史,从老城区到新城区再到卫星城,再又回到核心城区。人们从点式房到平层到别墅,之后再又回到平层。由此可看,位居一环的隆盛府的价值,除开其品牌号召力以及过硬的质量本身,该项目附属公共资源价值,也是当下改善与刚需人群的明智选择。

  效果图

  众多的经济学家说过,一个区域的房价与所在区域的经济要素之和关联最大,经济要素的高度聚集是导致房价的重要原因之一,而且越多的经济要素集聚产生的集聚分工效应会提高投资回报比。而在80%以上人口集中在中心城区以及都市核心圈的昆明,选择在哪个板块落脚,也似乎一目了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