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入昆12年 关于美好的那一段希望总有万科
来源:乐居2021-04-12 15:35:21
摘要
从昆明北市开始,万科就已经将昆明作为故乡,和城市的发展方向同步,在过去12年间,万科已完成了从北到南,从东到西的全城布局,带给这座城市的不只是一栋栋建筑和一座座社区,而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和理想版图,将***最美好的生活带到昆明面前。

  在中国的传统文化认知里,12年是一个轮回,预示着十二生肖走完了一轮,预示着一个崭新的纪年,也预示着,一个全新的开始。

  12年,也是万科与昆明同行共进的12年。

  12年,无数人和我们一起,从山川湖海汇聚,并写成12画的朋友。

  12年,一切有关美好的答案,最后都会变成12画的故乡。

  12年,聆听城市的每次需要,并用每一次亲密无间的合作,才写成12画的大美。

  12年,我们与城市,与山湖,与江海,与万物一起,才有了12画的同行。

  壮丽的大城市,万科一路同行

  从西南的安逸春城,到面向国际舞台的焦点之城,昆明,在这12年间也发生着巨变。从一带一路的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到泛亚铁路的起点之城;从南博会的举办到COP15的即将召开;从北拓南延到东扩西进……昆明的国际化进程,步履不停。

  幸运的是,万科能够与昆明的伟大时代一路同行,一路见证。

  自2009年初次相遇,从昆明北市开始,万科就已经将昆明作为故乡,和城市的发展方向同步,在过去12年间,万科已完成了从北到南,从东到西的全城布局,带给这座城市的不只是一栋栋建筑和一座座社区,而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和理想版图,将***最美好的生活带到昆明面前。

  相逢十二年,谱写城市进化史

  2009年,万科进入昆明市场,正是昆明北市区恢弘崛起的年代,万科第一次提出将北京路作为进入昆明的第一个十年城市中轴主张,带来了相逢昆明的1号作品——万科·金域缇香,为这座城市制造出第一次的怦然心动。并在2018年,用一部金域水岸,将北京路延线快速推进十几公里,提升了片区的居住价值,将北市中轴的构想丰满落地。

  2011年,昆明城市对于东白沙品区打造山水栖居大城的规划落地,万科2号作品白沙润园也随之优雅而来,在城市东封面的湖山之中,再造一片高端栖居地。2017年,万科10号作品万科城市之光落子金瓦路中段,完成昆明万科的东市布局。

  2012年开始,万科在昆明着力打造西城区域的浪潮中开始连续落子,从万科学府到金域国际,从云子到万科城,用十年时间,为西市区的迭新书写下属于万科的传奇。

  从2013年的开始,万科追随昆明城市南进的脚步,开始向城市南区进发。从魅力之城、公园里、银海泊岸,万科一步步更靠近滇池。昆明巫家坝的恢弘规划,有万科翡翠、大都会落地;滇池度假区焕新,有翡翠滨江火热来袭;滇池国际会展中心澎湃运营后,在昆明国际化的窗口之地,万科又连续布局500里、公园城市……

  当我们翻开这12年的昆明城市变迁史,每一次城市热区的更迭焕新,都始终有万科相随。

  2021,美好即将发生

  初心不变,方得始终。当站在12年轮回的新起点,万科,对昆明城市的洞察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创造,始终不变。

  村上春树说,这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亦如万科之于昆明,亦如万科之于这座城市的每一片热土。当12年弹指一挥间,美好生长,理想不熄,万科从最初的陌生到如今的深耕,总有惊喜带给昆明。

  2021年,万科金刀营项目大幕将启,所有的想象,都将在这里发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