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覆盖云南10州市 融创云南文旅发布招聘公告
来源:乐居2021-04-12 16:03:21
摘要
融创云南2021面向云南全域的文旅招聘正在火热进行中,涉及十余个云南重点城市和多个文旅大盘,在融创有绝佳的平台、超优质的资源、业内拔尖的福利待遇,还有不设天花板的晋升空间。现召唤有梦想的你,与众不同的你,且闪闪发光的你,一起并肩同行,逐梦广阔的星辰大海。

  要想拥有一个充实的人生,你只有两种选择:一种是“从事自己喜欢的工作”,另一种则是“让自己喜欢上工作”。

  ——稻盛和夫

  人生一半的幸福来自于工作,所以有一份自己喜欢且擅长的工作就成了我们幸福与否的基石!而当工作和爱好结合在一起时,生命自然充实又美好。

  人生无限可能,机遇始于现在

  人们总说生活不止远方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在融创云南,不只有诗和远方,还有面包和前途。

  据悉,融创云南2021面向云南全域的文旅招聘正在火热进行中,涉及十余个云南重点城市和多个文旅大盘,在融创有绝佳的平台、超优质的资源、业内拔尖的福利待遇,还有不设天花板的晋升空间。现召唤有梦想的你,与众不同的你,且闪闪发光的你,一起并肩同行,逐梦广阔的星辰大海。

  加入融创云南,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奔跑在追梦的路上,一起为城市的腾飞发光发热,共同成为时代发展的见证者和建设者。

  融创云南招聘图

  大舞台成就大梦想

  牛顿说“如果说我比别人看得更远些,那是因为我站在了巨人的肩上”,若想成就心中的大梦想,必须要有一个大舞台让我们看得更远。

  融创中国以“至臻·致远”为品牌理念,致力于通过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整合优质资源,为中国家庭提供美好生活的完整解决方案,推动中国城市的高质量发展与进步。未来融创将依托自身不断提升的产业能力,结合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的基因,继续服务中国家庭的美好生活,中国城市的美好未来,在更辽阔的天地里,把握新机遇,迎来新一轮高质量的发展。

  融创中国六大战略板块

  融创2016年11月首进云南,始终坚持“地产+文旅”双轮驱动,“产品+服务”双翼并举的核心发展战略,以“一个根基、全盘布局”的发展方向持续与云南共生共荣。2020年,融创在云南销售数据约270.3亿元,在昆明销售数据约189.5亿元,成为云南/昆明房地产销售排行TOP2,连续三年进入云南/昆明市场销售排行三强。截止2021年3月,融创实现云南全域10城26个项目布局。

  融创中国的强劲实力和融创云南的广阔布局,将为精英人才构建起尽情施展才华的舞台,让每一位城市精英实现自身价值的最大化体现和提升。

  理想的工作就是在理想地工作

  融创云南入滇五载,以雷霆之势快速发展。五年时间,足迹闪耀彩云之南,布局昆明、玉溪、大理、昭通、西双版纳、普洱、弥勒、文山、腾冲、曲靖等优质资源城市,打造昆明融创文旅城、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环球融创滇池南湾未来城等众多文旅大盘。未来,融创云南将着眼于云南更多旅游资源丰富地区,多点发力、协同推进、产城融合,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为美好云南助力。

  十余个理想地任你选择,一起见证城市的成长,见证这个传奇的时代。共同谱写全新篇章,成就职业生涯新高度。

  融创云南城市布局(截止至2021年3月)

  为远方筑梦前行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2021不甘平凡,融创云南愿与每一位心怀梦想的追光者,一起走过云南的千山万水,征服广阔的星辰大海。融创云南期待你的加入,遇见更优秀的自己 ,编织更绚烂的未来!

  融创云南职等你来

  一、招聘岗位

  1、管理类:文旅项目营销总监、片区营销总监

  2、销渠类:销售总监/经理/主管、置业顾问、渠道总监/经理/主管/专员、大客户总监/经理/主管/专员、品质督导、联动经理/主管

  3、市场策划类:片区策划总监、项目策划总监、策划经理/主管/专员、市场经理/主管

  4、销管类:片区/项目销管负责人、销管经理/主管/专员、产权主管

  二、工作地点

  昆明、玉溪、大理、昭通、西双版纳、普洱、弥勒、文山、腾冲、曲靖

  三、对接人及简历接收邮箱

  王女士:13608876833(微信同号) wangxw28@sunac.com.cn

  李女士:13278760086(微信同号) lizr18@sunac.com.cn

  地点:昆明市五华区科普路融创春风十里写字楼3楼

标签: 融创 招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