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昆明庾园路围挡 草海中医馆开建
来源:都市时报2021-04-13 16:37:28
摘要
草海中医馆总用地面积约8473平方米(约12.71亩),共设置约80张床位,总建筑面积约14590平方米。

  3月,位于庾园路北段的原交警九大队的违法、肇事车辆停车场被清理干净,围挡起来开始建设西山区草海中医馆。昨天记者在现场看到,工程机械即将入场,率先开启6500平方米地下空间的建设。据施工单位深圳建业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介绍,这是一个配建项目,工期1年,预计明年竣工后即可启动装修等后续工程。

  草海中医馆位于西山区草海片区4-1地块,在原交警九大队的违法、肇事车辆停车场。目前周边都还是空地,对面是大观河。草海中医馆总用地面积约8473平方米(约12.71亩),共设置约80张床位,总建筑面积约1459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845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6500平方米,配套建设护理区、康复用房等。

  早在2019年5月29日,西山区卫生健康局发布《昆明市西山区草海中医馆建设项目设计服务招标公告》,计划在草海片区4-1地块投资12314.81万元建设一所中医馆,共设置约80张床位。2020年5月,西山区政府发布《西山区草海中医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及其批复。2019年下半年,宝能地产以55.45亿元拿下草海南岸8宗约595亩土地,拿地的其中一项要求就是竞得人须按照《昆明市西山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草海中医馆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实施总面积约1.495万平方米的中医馆建设,建成验收合格后无偿移交西山区人民政府。这是西山区卫健局完善基层医疗网,方便患者就诊之举,为西山区提供一个优质的中医服务场所。

  据悉,占地面积12.71亩的草海中医馆总体建一栋楼,分为两个部分,3层的康养楼和4层的住院楼,中间有通道连通。主要设置门诊楼、疗养区、中医展览区、医技楼、后勤楼、行政办公楼、住院楼、多功能大楼、接待大楼等,开设中医科、内科、医学影像科、医学检验科等。项目共设置医护人员55人,每天住院人数为80人,门诊接待人数500人。

  草海中医馆周边环境优美,紧邻大观河,对岸就是大观公园,目前正在建设大观公园2号桥,跨桥即可进入大观公园;西南侧是五家堆湿地公园、庾园,也在新建了一条道路通往大观公园南苑。(都市时报)

>>>点击进入第二届云南春季线上房交会看好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